11月中開始是我最愛上網的季節,因為歐美的許多購物網站開始換上聖誕主題,
這些網站上的聖誕主題一個比一個精采,充滿溫馨的聖誕氣氛,
逛著心情都暖起來了。

來介紹一下我常逛的幾個精彩購物網站:

◎英國Harrods:www.harrods.com/


Harrods是很出名的英國百貨公司,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每年推出的年度泰迪熊,
今年的Harrods Xmas Teddy Bear穿著紅色的大外套,
胸前帽繩尾端也是小熊頭,加上大大的微笑,啊~溫暖啊~
不過小熊是有分版本的,普通版本29.95英鎊就能帶回家,
另一個收藏版本則是附上了盒裝以及證明文件,
質料當然高檔很多,價格也要高檔的150英磅。


Harrods的聖誕專題很詳細,從聖誕禮物籃組合、聖誕裝飾、到送禮指南,
價格有高貴有平價,應該很多人都能在裡面找到好的聖誕禮物。


Harrods販售的聖誕裝飾或是聖誕氣氛圖片,都走比較傳統華麗的裝飾風格,
感覺就是溫馨傳統派的聖誕。
就連禮物的風格也是,不會有稀奇古怪的禮物,感覺都很實用。
我推薦Harrod自己推出的Harrods聖誕系列商品,
因為價格不會太貴,而且設計主題都以英國與Harrod小熊為主,
符合聖誕英國風的感覺。


我很愛他們的購物袋,價格從11.95-15.95英鎊不等,
圖案都是Harrod小熊很可愛,而且袋面是防髒汙的膠面,車的也好牢固,
一個購物袋可以很耐操的用很久,物超所值。
購物袋不想網購的話,可以在台灣新XX越百貨買到,但不保證有聖誕圖案就是了。

◎美國Neiman Marcus:www.neimanmarcus.com/


美國老字號百貨Neiman Marcus,今年剛好是它創立100周年。
對我來說它算是高級百貨,裡面賣的商品絕對頂級,
而且商品五花八門,從流行潮物到稀奇古怪的各式商品,
絕對新鮮、新奇、有趣、設計感一流、高貴又貴。
雖然我買不起,但是看看總是可以,
每個商品都經過仔細的拍照,頁面感覺就很好。

每年聖誕節Neiman Marcus都會有製作精美的聖誕專刊,
裏面食衣住行,到你可能一輩子都不需要的奢華鬼東西都有,
都請來超級模特兒與優良攝影專刊拍攝,翻閱起來就如一本頂尖時尚雜誌。
今年裡面還很貼心的加了一個專欄,介紹容易負擔的起的禮物,
果然是只要上班族都負擔的起而且設計感優良的生活良品。


但我最期待的還是它裡面的特別區,介紹金字塔頂級的禮物,
今年的頂極禮物一樣很新奇很有趣,有3萬5美元的庭園恐龍樹叢、
11萬美元為你量身訂做的巧克力畫像、5萬美元掛在樹上的活動帳篷、
159萬美元的超級明星古典音樂會─
包含你邀請的500位觀眾、每人可獲得一份當天演出的live DVD,
以及當天演出使用的所有團員簽名的鋼琴、
144萬的小型潛水艇、100萬美元的鑽石裸石、7萬3美元的鑲鑚Vertu手機、
200萬的法國Rocket Racing League™ Team。
我只能說有錢人的世界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懂,但是這些禮物都很厲害。



Neiman的分門別類很多很細,有聖誕禮物Top100送免費包裝,
還可以讓你一每項購物排行榜來查詢,我可以在這個網站逛來逛去消磨一下午。
選幾個有趣的小東西來給大家看看:

薑餅旋轉木馬USD100,可愛到讓你捨不得吃它。

時尚聖誕裝飾USD78 each,讓聖誕樹也很Fashion & Chic。

NM 100年限定版閃亮Converse球鞋USD140

◎美國Macy's:http://www.macys.com/


我喜歡Macy's,因為它最貼近生活,是那種平常沒事會去閒逛的百貨公司,
而且在紐約的Macy's百貨在感恩節時會舉行感恩節花車大遊行,
真的很熱鬧呢~不能去紐約看沒關係,如果第四台能看到BBC電視台的話,
11月22日會同步live轉播這個紐約的遊行盛事。


Macy's的聖誕專區還有最有名的美國主婦Martha Stewart專區,
從裝飾到聖誕樹都買的到。
我最喜歡Macy's是因為當初住在紐約時過的聖誕節感覺就像它所呈現的,
對我而言是記憶中最美式的聖誕節。
來幾張Martha Stewart的聖誕layout。


來吧~來去感受一下聖誕節的前奏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