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實在不是偷懶啊!

工作上,我依然單打獨鬥,雖然有試圖找個助手之類的,
但是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奇怪,有很嚴重的失約以及遲到的習慣,
要不然就是上幾天班人就突然消失,打電話都找不到人,
好像人間蒸發了那樣,不想上班了也不說一聲,真的是很沒禮貌。
也試過兼職的人員,但是卻發現完全沒有幫助的效用,
結果很不OK,反而我自己做比較快= =
怎麼會這樣?!我無語問蒼天...
反正就這樣幾個月過了,感覺老闆也沒想找人了。
我想我應該就自己這樣單打下去了...

另外從月初的時候老闆就悄悄的進行計畫,
然後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台北的店面就決定要搬家,
直接搬回我所在的辦公室。
這表示我的辦公室也要打包裝潢了,
於是搬家還在現在進行式中,還沒完全結束,
目前我在頭上還有一堆電線、牆壁還有缺洞、辦公室門口像倉庫的狀況下辦公,
只希望趕快都弄完,辦公回復正常。

至於工作內容上,還是鬼打牆的週而復始循環。
我曾經一度很想不幹了之類的,但是人為五斗米折腰啊!
加上週期性的反覆我已經慢慢看開了,
雖然有時候難免會生氣,但是我把它視為人生的修行。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反正我今年一定要度假啦!才不管勒!

---------------------------------------------------------

最近讓我很開心的是汽水的工作結晶發行啦!
重點是真的很棒!很好聽啊!
我這幾天都戴著ipod仔細聆聽,真棒!

我真的不是老王家族的。(老王賣瓜)
我最誠實了。
沒買的人就太可惜了,錯失一張今年值得聆聽的好專輯,
因為真的每一首都很好聽,專輯裡十首都是主打歌!
至於是哪一張呢?

請點我就知道是哪張專輯了



---------------------------------------------------------

至於最讓我煩心的是我的手,
現在已經有富貴手狀況,沒事就在脫皮,我好像蛇一樣脫個不停。
而且平均2個禮拜手就出一次疹子,我就只好去看醫生吃藥,
偏偏有用可以消疹子的那種藥有含類固醇,吃了人就水腫,
所以不到嚴重我不吃那種藥,老天是嫌我不夠肥就是了= =

人年紀越大越發現,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就是一種福氣。
金錢雖然永遠都不夠,但是生活開銷能打平也就很不錯了。
朋友雖然不多,但是能有知心好友就足夠。
身邊有愛侶相伴,就幸福開心啦!

反正,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