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前進東京看Radiohead啦!
看看上面這張圖爆滿的人潮,這是散場的時候拍的,
幾萬人在一起專心的看一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真的是很感動!

我看的是10/04的場次,位置在崎玉縣的Saitama Super Arena,
從我們住的地點上野,只要搭JR京浜東北線さいたま新都心駅下車,
出車站後往右邊看就看到大體育場Saitama Super Arena囉~
Saitama Super Arena還蠻有得寫的,另外會在寫一篇來介紹。

重點是Radiohead,下午3點開放入場我與汽水就先進去了,
其實我們在座位區是對號入座,不用排隊也沒關係。
如果是standing區的就有差了,不過standing區也是有劃分區塊的,
早點去排就可以站在自己票區塊比較前面的地方。

入場通道都有工作人員指引,有活動攤位在發傳單,
有Radiohead的CD可以買,還有食物跟飲料攤,真的是好羨慕啊!
都可以自由的吃著食物、喝著啤酒看演唱會,
不過不能否認大多數的日本人都像有種隱形的規範與自我約束,
離場時沒有看到垃圾在座位或腳邊,演出中的時候也沒有大聲吃東西的聲音,
在該安靜的時候,充滿數萬人的體育場內真的可以安靜到不行,
這點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開場是2個DJ暖場,感覺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最後讓人有點昏昏欲睡。

正式開始前工作人員先上台setting,同時舞台上慢慢拉起一條條白色的麵線,
是的,在正式開始前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掛一條條白白的麵線,一點都不美。
但是正式開始後,我要跟麵線說對不起,因為麵線真的是太漂亮啦!
麵線是其實是一條條的燈管,在整場表演中出現超級多種變化,
跟背後的飛碟燈與銀幕交織出超級美麗的視覺美景,
搭配著Radiohead世界一級棒的音樂,讓我好幾次感動的都快哭出來,
真的是太美的音樂,太美的畫面。

Radiohead的音樂不用描述,
好聽到整個人都溶化浸在Radiohead沉溺的音樂裡,
世界第一的Radiohead!

全場觀眾一直努力的用掌聲把Radiohead喚回來,
那種全場齊心全意的感覺也很讓人感動。
最後總共安可了三次!
安可曲幾乎就跟整場表演那麼多!

超滿足!(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