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汽水2人是完全的日文盲,只看得懂漢字,
所以選擇餐廳都選門口有食物模型或是菜單有照片的,
點菜的方式也很簡單,在門口看到好吃的套餐就先用相機照起來,
進去後先看菜單,要是剛好都沒有漢字,就是用剛剛照好套餐的相機來點菜,
這個方式就不會有溝通上的問題啦!哈哈!

這家海鮮処「寿し常」,位在上野01CITY 9F的餐廳樓層。
我們選擇坐在吧台,可以看到師傅就在眼前做握壽司,處理生鮮。


我跟汽水分別點了不同的套餐,我覺得吃套餐價格很划算,吃完一套超撑的。


這是汽水點的海鮮丼特餐,鋪的滿滿的海鮮,還有一盤很長的清蒸鰻魚。

汽水說好吃,但是他不喜歡生章魚的口感,除了生章魚之外都很好吃。
除了上面的餐點,是有附味增湯的。


這是我的寿し常特餐,有握壽司5枚、天婦羅、生魚片、味增湯、巧克力布丁。


我只不喜歡巧克力布丁,外型看起來像豬肝不很討喜,味道很普通,算是套餐裡唯一的敗筆。

算是不錯吃的餐廳,表現中規中矩,不會特別驚艷。

0101CITY 官網餐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