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R上野站裡的The Garden Supermarket
是我跟汽水日本行這幾天的宵夜點,因為開到晚上11點,
加上有熟食區可以買回飯店休息慢慢吃。
幾天下來發現不少好東西,下面是好吃的推薦:


COEDO啤酒,在酒架上挺明顯的,掛個得獎的牌子就像在跟我招手,
當然馬上帶回去喝,重點是──真的好喝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用黑麥釀的,啤酒的色澤很深很像黑麥啤酒那麼深,
沒有苦澀味很順口甘醇,麥香很濃~
後來在網路上找相關資料,發現真的是很厲害的啤酒啊!
這是日本啤酒職人融合了芋燒酉吋跟西洋啤酒製法做出的特別啤酒,
除了啤酒麥還有加入加工過的薯,讓這款啤酒的味道獨樹一格。

全系列有5種啤酒,我喝的是金賞的紅赤Beniaka跟銀賞的Shikkoku。

這裡有詳細介紹→COEDO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Kato Farm的手工布丁,架上有兩種如上圖藍色是純布丁,
另一種粉紅色是下面有焦糖的布丁,我只推薦這種藍色的,
口感綿密細緻,充滿奶香與雞蛋布丁香,真的是太好吃啦!

另一種粉紅色的布丁口感就比較硬,也沒有特別好吃的驚艷感覺。

 


Picture from Suntory JP.

Suntory有機栽培葡萄酒,我當時喝的是可愛的小罐,想說一大罐應該喝不完,
我喝紅葡萄酒,強調是有機栽培葡萄釀製的酒,還挺吸引人。
這支葡萄酒很適合紅酒入門的人喝,非常順口一點都不澀,果實香甜味很足,
很怕紅酒乾澀口感的人完全不用怕,加冰塊喝更有喝果汁的感覺喔!
唯一的危險是因為很順口好喝,會不知不覺喝很多,
酒精度12.5%還是要顧一下別喝醉了

回台灣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某天逛7-11竟然發現它啦!真開心!
馬上帶一大罐回家,而且價錢也很合理喔!
720ml大罐的售價350元。
推薦給大家!

Suntory 有機栽培葡萄酒 網站

p.s.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The Garden Supermark 官網
裡面有每月推薦商品、食譜、各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