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sl-annasui-03.jpg 

看到這個NDSL的殼跟觸控筆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身為Anna Sui癡怎麼可以不把它買下來!一定是要的啊!

於是我的紅黑NDSL就變身成為虛華的安娜蘇風格NDSL啦!口亨~~(鼻子翹起來)
到底有多像呢?我是個無聊鬼,有圖有真相↓

ndsl-annasui-01.jpg

混在一堆真正的Anna Sui化妝品裡,是真的可以魚目混珠的啊!
因為我的是紅色機,所以上面有露出一條紅線,
在NDSL前面的就是觸控筆,跟真正的眉筆、唇筆放在一起也很像姊妹,哈哈!

ndsl-annasui-02.jpg

這次照片沒有照的很好,它的質感就跟正牌Anna Sui化妝品的質感一模一樣。

ndsl-annasui-06.jpg 

正面的特寫,很大的浮雕愛心,周圍有玫瑰裝飾。

ndsl-annasui-04.jpg

背面長這樣,該留出來的洞都有留,而且一樣有浮雕花飾,感覺有用心啊!

ndsl-annasui-05.jpg

這是觸控筆的浮雕,因為比原廠附的粗很多,有曲線的設計比較好抓,
NDSL原廠的觸控筆雖然可以收在機子裡,但是因為太細遊戲玩一陣子手會很酸,
這支用起來挺順手,又很虛華啊!開心!

其實infem.in有出一整個系列,除了我買的機殼跟觸控筆,還有一個黑色蕾絲收納包,
遊戲卡夾收納盒跟銀幕擦拭布,都做一樣的Anna Sui風格,
最好玩是銀幕擦拭布做的跟粉盒一模一樣,裡面打開還有粉撲,
粉撲當然不是真的拿來撲粉的,背面就是擦拭布讓你用粉撲擦銀幕。
蠻好玩的,但是沒有考慮入手,因為太沒必要啦!用3M擦布擦的比較乾淨啦!

infemin-product.jpg

 

目前網路拍賣都還買的到,聽說是限量的,想買的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