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Doota!

2月出差了2次,這次是到韓國去採買,
從來沒有去過韓國的我有點期待又有點緊張,因為韓文完全是天書啊!
在機場還好,因為有英文,偶爾有中文,
但是到了市區就全部都是韓文@@!
OOXX+-|這些就像外星文字一樣...
還好事先有印一些韓文說明,後來都直接塞給司機看才OK。

這次住宿在Western COOP RESICENCE,後面再來寫一篇專文。
住這裡是因為真的離逛街的地方很近。

我們第一間逛的就是Doota!百貨,這裡的百貨公司跟台灣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西門町的萬年大樓那種,裡面充滿小小的店家,
每家店鋪裡掛滿了衣服,而且每家店賣的衣服style都很專精,
辣妹路線、優雅路線、浪漫路線、休閒路線都分的很清楚,
小小的店鋪擠滿一整棟,真的是看得眼花撩亂!
重點是真的很多很好看又超級便宜的衣服!
就算是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的衣服,料子與色感都會比台灣優,
這點是很現實的反應在衣服完成品上,騙不了人的......

東大門‧apm

東大門區四處都是一整棟的fashion mall,重點是營業時間很變態,
一棟休息了,就會有另一棟開門,意思是你可以一天24小時都逛街不斷續,
永遠有下一家在等著你!
你會好奇他們都不睡覺,半夜有人逛街嗎?
答案是肯定的!我走到半夜2點,商場裡還是人聲鼎沸,
有很多韓國正妹與日本正妹殺的眼紅,大包小包買不停!

東大門‧集貨地

不過這麼多fashion mall是有分型態的,有的是散客逛的,
有的是只賣批發客不做零售,要怎麼分呢?很簡單。
只要是批發客逛的,門口都會擠滿一包包打包好的東西,堆滿整個門口,
就像上面的照片,都是一包包的貨等著出去,
批發客的商場會更擠,走道超小,一堆人擠來擠去,會逛得很辛苦。

東大門‧便宜首飾

除了fashion mall,路邊也有很多小店跟攤商,超級好逛!
比如上面的首飾店,這些全部都1000韓元,合台幣才約24元左右,
東西不好嗎?並沒有喔!同樣的東西在台灣就會賣你80起跳囉!

東大門‧路邊攤

這家是賣襪子配件的攤商,看看價格,也是超便宜啊!
我因為是工作,所以有把持住沒有失心瘋,要是自己出來玩肯定是大敗特敗啊!

東大門逛街的範圍真的很廣,下面有逛街地圖,在路邊可以看到,
大到讓人很想吐的地步=_=|||

東大門地圖

放大一點來看↓

東大門地圖

才一小塊就超多棟的,你就知道一整區可以逛到你腳抽筋、頭昏眼花!

我連續逛了8小時,後來看衣服都看到麻木了!
還是覺得韓國人設計有厲害,因為逛了那麼多棟,
出現重複的衣服卻不會很多,是真的商品非常非常多樣!
衣服顏色與花色的設計感也很棒,是在內地找不到的漂亮花色,
這的確是韓國的衣服強項!

東大門‧晚餐

逛到最後一定要吃東西,就再路邊隨便找一家24小時營業的進去吃了,
賣的東西挺多的,來了韓國就一定要吃韓國式的食物才算真的到了韓國,
可惜我不吃辣,不能吃真正的韓國泡菜,哈哈!

東大門‧晚餐‧泡菜

↑辣味泡菜

東大門‧晚餐‧醃蘿蔔

↑醃蘿蔔,好吃!

東大門‧晚餐

↑這是同事點的石鍋蔬菜,石鍋熱滾滾的噗嚕嚕,看了就很好吃。

東大門‧晚餐‧年糕大餃子湯

↑我點的年糕大餃子湯,這餃子真的好大,跟我的手掌一樣長,
吃完3個大餃子跟旁邊的小塊年糕,我飽到快炸掉!

吃飽了就回去休息,下一篇是韓國明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