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

每次逛東大門,晚上路邊的帳棚都是美食路邊攤,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一點都沒吸引力,因為每一攤都紅吱吱的啊!
而且翻炒的香味都夾著的辣味,讓我馬上棄械投降,怎麼可能吃他勒T_T
所以以下是同事的親身試食,我只喝了海苔湯T_T

路邊攤

我們是完全的語言不通,攤子媽媽是一直招呼我們進來坐下,
然後就自己幫我們配一套辣辣餐出來了!

路邊攤‧油豆腐湯

↑這是唯一不辣的,加了蔥花跟海苔,中間那有點像豆皮的東西我猜是魚漿做的,
這也是我唯一可以吃,不會辣到有生命危險的東西,重點是...它很好喝啊!(大感動)

路邊攤‧辣炒腸旺冬粉
↑這個不用我說也知道它是辣的,右上角還有一大坨快掉下來的辣椒醬,
同事說吃起來就像是腸旺用來炒冬粉那樣,還不錯。

路邊攤‧醃蘿蔔
↑這一盤是醃蘿蔔,相當的爽口好吃,不像台灣的醃的很重,鹽味中間還吃得出清甜,
我很愛吃這個。

路邊攤‧辣湯泡麵
↑看看這一碗紅通通的湯麵!雖然是泡麵,但是現煮的湯頭跟自己泡不太一樣,
不果別小看這碗湯麵,它可比腸旺冬粉還要辣上好幾倍!

路邊攤
↑基本上路邊攤都是媽媽級的人在顧攤,而且很神奇的每一攤東西賣的一樣= =
就是一塊大鐵板燒用來翻炒所有的東西。

還有一種小小的路邊攤,賣的都是穿在竹棒上的料理,加上飲料,
逛街逛累的時候,這種小攤子是補充體力的救星。

路邊攤‧薯條熱狗
↑我很喜歡這個炸熱狗,不要懷疑它是熱狗,算是熱狗昇級版,
因為它的麵衣上還加上了炸薯塊,所以變成超大一支,吃完一支就飽了。
↓橫切面,超飽足啊!

路邊攤‧薯條熱狗

香蕉牛奶
↑最後要介紹的是到處都在賣,一定要喝一下的香蕉牛奶,瓶子好可愛!
而且很好喝啊!還有一種用塑膠袋包裝的咖啡牛奶也很棒,下次一定要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