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1-01.jpg

是的~韓國我又來了!不過這一次很不一樣喔!
因為這次是員工旅遊啊!我真的是來玩的啊!喔耶XD!
從上面兩行就用了五次驚嘆號就知道我有多happy~

很久沒有跟團旅遊了,從N年前開始就自助遊,
享受那種自助遊找路、問路、隨處亂走的小樂趣,
這次跟團出來旅遊,有一種回到學生時代畢業旅行的感覺,
好青春啊~~XD

std1-02.jpg

一出機場不用等巴士就有遊覽車來接,而且遊覽車的內部裝潢相當的耐人尋味,
藍色的緹花窗帘跟座椅套,加上窗簾邊的小毛球花跟金色流蘇結飾,
讓我完全有一種土韓式power的感覺啊~~真是太帥氣了!
這窗簾看了四天之後竟然還覺得它蠻可愛的~!
我被洗腦了@@!

std1-03.jpg

因為班機delay,所以巴士就直奔入首爾市區,帶我們一行人去吃晚餐,
過橋時剛好看到夕陽,挺美的~

第一天的晚餐是火鍋+石鍋拌飯,在行前導遊就有給我們心理準備,
他說每一餐只會問我們吃飽了沒?而不會問我們好不好吃。
因為台灣過來的客人從沒說過好吃過...
開玩笑!台灣人的嘴是很刁的耶!台灣美食太正又變化多端,不能怪我們~XD

std1-04.jpg

這就是火鍋,整鍋都是蔬菜,肉則是川燙過後吃,涮涮鍋的涮肉法,
這鍋湯超級鹹的,同事後來加了一罐半的水下去味道才對。

std1-06.jpg

這是石鍋拌飯,是完全沒有調味的喔!
旁邊有調味醬可以加,加了以後不錯吃,不加就整個沒味道。
這碗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用不出鍋巴,吃完後發現它油加的有點多,
以致於飯沒辦法跟石鍋結合變成鍋巴,有點可惜~

std1-05.jpg

每餐都一定會有的各式配菜,這家我比較喜歡的是小魚乾,有點甜味挺順口。

吃完飯就到我們要住三晚的旅館Western Coop去check in,
Western Coop是我之前就住過的地方,詳細請見出差行│韓國‧首爾‧Western COOP RESIDENCE


std1-07.jpg

Check in完,安頓好行李大家就出門去先看一條整治過的河川「清溪川」,
清溪川的位置就在Doota百貨附近,我們會先穿過一群百貨才會到,
剛好現在是暑假,當天又是週末,百貨前的舞台上都有活動,
一家是弄很像"來電50"的活動,另一家則鼓勵路人上去現才藝,整個很熱鬧~

std1-08.jpg

過Doota一點就是清溪川了,剛好在河川上搭了舞台有走秀,
岸邊都是看秀的人,最前排的觀眾都脫了鞋子在泡腳哩!
挺有趣的畫面~

std1-09.jpg
晚上的清溪川好像不是什麼重點,我們的重點在旁邊「Doota」百貨!
現在正是換季打折的時候,跟同事們馬上進去要來大開殺戒~
其實在我上次6月來的時候就發現Doota有內部翻新了,
很多樓層有做調整,有些小櫃都不見了,
主要是一樓裝潢整個水準提升,變得很新潮時髦。


我們晚上幾乎都耗在Doota裡,除了衣服我還買到韓國的竹研牙膏跟日本的休足時間貼布,
休足時間比台灣便宜個20元左右,我只買了兩包,想說晚上就可以來貼一下:P
也順便買了幾罐It's skin的指甲油,挑的都是韓國現在很流行的飽和度高的純濃粉系,
還有一罐深藍色指甲油,顏色真的很正!
重點是好便宜~買6罐才韓幣13000,合台幣約360元左右,一罐才60元台幣!
還送了我一小盒化妝棉,讓我整個有開心~

std1-10.jpg

逛累了~推薦大家到這家BEANS BINS咖啡店來吃鬆餅,吃過一次就很難忘記它的美味~
它真的很大一盤,鬆餅高度大約2cm,不過格子有比較深,
跟台灣的鬆餅很不同,它是外酥內蓬鬆,會有點空氣感,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鬆餅裡有些可以吃到核桃,鬆餅上的果醬也是兩種風味,都是苺類的。
旁邊的冰淇淋是Haggen Daze的喔!大大挖了一大球~
兩邊的鮮奶油清爽不膩,搭配鬆餅下去一起吃真的超級享受!

我是點套餐,鬆餅加上一杯美式熱咖啡這樣是韓幣13800元(台幣383元),
其實一點都不便宜,但是它真的很好吃啊~我整個很心甘情願 XD

std1-11.jpg

這是同事點的飲料,薄荷咖啡冰沙韓幣5500元(台幣152元),冰摩卡韓幣5300元(台幣147元),
薄荷咖啡冰沙的感覺很奇妙,喝咖啡同時會有一種刷牙的清新感,哈哈哈~

std1-12.jpg

我的熱美式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好喝~熱摩卡韓幣4800元(台幣133元),
在韓國喝咖啡比在台灣喝Starbucks還要貴,算是小高級消費。

std1-14.jpg

戰完Doota就要回飯店去休息,途中停留在GS25便利商店,這是我們這幾天的好鄰居,
每天一定要來買個飲料、零食。

std1-15.jpg

這就是有名的香蕉牛奶,韓國牛奶真的好好喝,我每天都要喝一罐XD
後來有喝到栗子牛奶,真的是太好喝~

std1-16.jpg

每天回到飯店都要來個戰利品大合照,今天在Doota的戰利品~
2件男裝上衣、2件男裝羅紋背心、2件秋款長袖、1件穿起來超好看的韓版九分褲、
超有質感重量感的鉚釘皮手環、休足時間2包、竹研牙膏1條、
It's Skin指甲油7罐+贈送的小盒化妝棉。

其實我還挺節制的,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