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3-01.jpg

第三天早上去參觀2002年世界盃足球場,足球場裡同時有個博物館,
我很愛看足球,所以我的記憶裡對韓國足球隊沒什麼好感,
應該說那年的世界盃看的很生氣啊~~
有看運動賽事的人就會了解我在說什麼...
所以參觀這個韓國人引以為傲的足球博物館,實在很沒有feel...
雖然它挺漂亮的。

std3-04.jpg

看完足球場,就轉去買人蔘,因為是跟團,難免會有這種行程,
我是都沒買,因為真的太貴,我買不下去= =
本來想說買個人參茶包也好,但是它們只賣高價人參,茶純粹是用來送的。

std3-07.jpg

沒買人參沒關係,中午吃的就是人參雞湯,因為人餐雞湯比較上火,
所以搭配的泡菜都是降火系的蘿蔔泡菜跟醬瓜,還有附上麵線可以放在湯裡吃。

std3-08.jpg

有附人參酒,可以單純喝,也可以加進人餐雞鍋裡增加風味~

std3-09.jpg

這就是人參雞啦~在石鍋裡噗嚕嚕滾著~是一整隻童子雞XD

std3-10.jpg

撥開雞身,裡面有一年篸跟糯米,所以雞湯不是清清的,會有米的味道。
一整鍋根本吃不完,因為雞肉跟糯米都讓人很容易就飽了,
加上那天天氣有夠熱的,根本就熱到快吃不下了= =

std3-11.jpg

吃完飯來去泡菜學校,泡菜老師是說中文的,感覺得出來這是為了觀光產生出來的學校。

std3-12.jpg
老師先在走廊上一大面泡菜圖片前說明泡菜的由來跟製程,
然後大家就進教室去學做泡菜啦!

std3-14.jpg

老師先講解泡菜的辣醬做法,反正加一堆東西,
重點是聽到這裡我才知道泡菜不是純素的,因為裡面會加魚露還有小蝦米,
泡菜就是靠這幾樣海鮮還進行發酵的。

std3-13.jpg

每個人都被分到一小撮白菜跟醬,照老師的講解把醬塗好在白菜上,然後捲起來。

std3-15.jpg

捲好變成這樣,就可以放去保存發酵了,當然我們是帶不走的,
所以這些我們捲好的泡菜們會被集中,然後捐給老人院跟孤兒院,
這個點子很好,不會浪費食物 :)

std3-17.jpg

接下來就是來穿韓服拍照啦!哈哈哈!還挺有趣的~
尤其是同行的小朋友穿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