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此為閃光文,請配戴墨鏡外加可魯使用,不喜閃光者,請勿點入!!!

 

 

 

上陣子汽水去美國LA跟加拿大出差工作,
幫我帶回來超級棒的禮物,讓我超級開心!
這要好好非常大力的誇獎他,真是個有眼光的Rocker好漢子!!!

第一個是我想換很久的皮夾,之前找了好久,
我不想要太素、皮質太差,想帶點小rock風格,
找了半年都一直找不到合我心意的皮夾,
其實是我太龜毛,哈哈哈 XD

汽水竟然幫我在美國的Coach outlet找到啦!

lovegift-01.jpg

全黑色的長皮夾,上面就簡單的兩個皮帶釦裝飾,
背面則是有個平口袋加上圓釘裝飾。

lovegift-02.jpg

皮夾裡面是暗紫紅色的全皮革,有拉鏈袋可以裝零錢,
也有好多卡層,真的好好用啊!

簡單又有點rock風,100分啦!

另一個禮物是頭戴式耳機,我也尋覓了一陣子,
在網路上看到一款黑色印骷髏的頭戴式耳機,一直猶豫要不要下手,
這傢伙就幫我從LA帶回來另外一附,而且超高調的頭戴式耳機啦!

lovegift-03.jpg

超Bling的金色~歐齁齁!

lovegift-04.jpg

lovegift-05.jpg

lovegift-06.jpg

我超愛著個印在頭頂的英文圖騰!

lovegift-07.jpg

連耳機裡面都有印花哩!
而且這個金色好Bling好高調 XD

lovegift-08.jpg

還有附一條金色骷髏頭印刷的頭巾,好有型,剛好可以給汽水用。

這個Skull Candy的牌子在美國是個潮牌,
跟極限運動、DJ、藝人都有做聯名產品或是活動,
網站挺酷的,耳機都設計的很高調,呵呵呵~~

◎SKULL CANDY 官網

 

再一次給老公汽水拍拍手歡呼!!!

創作者介紹

§九‧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nda
  • (哭)~~~!!
  • 乖~~

    九夜 於 2009/10/22 2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