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味屋

吃這家料理已經一陣子了,現在才挖出來寫,在寫的同時又想起它的美味,
雖然有點貴,也許下次小慶祝的時候可以再去吃ㄧ次 XD

 

 

 

三四味屋

餐廳的前身是電影院,所以進去之後擁有超大的挑空空間,
加上現代日式風格設計,讓餐廳的用餐空間很有時尚感,
我跟汽水沒有預約,就坐在吧台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師傅們就在我們面前做壽司料理,生意好到師傅手都停不下來哩!

三四味屋‧菜單

雖然有套餐,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單點,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不用勉強。

三四味屋‧鮭魚子壽司

鮭魚子壽司,魚卵新鮮彈力飽滿,配上小黃瓜添加爽口,現點現做所以海苔很脆。好吃!

三四味屋‧鰻魚壽司

鰻魚挺大塊的,已經蓋過醋飯的長度呢~好吃!

三四味屋‧鮭魚壽司

必點的鮭魚握壽司,鮭魚就是那麼好吃,不管哪裏都一樣 XD

三四味屋‧茶碗蒸

我第一次吃這種茶碗蒸呢!浮在蒸蛋上的是有勾芡桿的高湯,不錯吃~

三四味屋‧魚

忘記這倒是什麼魚了?哈哈!沒照菜單內容就整個忘了...
但是很好吃,比較偏日式微甜醬汁的料理法。

三四味屋‧鮪魚酪梨壽司捲

這道鮪魚酪梨壽司捲,我想算是它的招牌料理,
因為我用餐的過程裡有一個師傅就一直在做這道菜,幾乎是每桌必點!
真的是很好吃啊!是我這餐裡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調味適中的醋飯包裹著酪梨,上面鋪著鮪魚肉泥加上醬汁,非常順口!超好吃!

三四味屋‧牛小排

牛小排燒烤的非常剛好,軟嫩多汁,好吃!

三四味屋‧燒烤香菇

烤香菇也很讚,不會乾乾的,吃得到溼潤度。

三四味屋‧蒜頭蛤仔紙鍋

蒜頭蛤仔紙鍋,這鍋小小的但是味道超級濃的,蛤仔就像你看的滿滿的,
下面是煮到軟爛的蒜頭,我個人是覺得超級鮮的,而且同時有蛤精+蒜精的效果,
吃喝完精神都來了XD

三四味屋‧檸檬汁

我喝的現榨檸檬汁,汽水先生當然是要來杯清酒啦!

這家餐廳氣氛真的很不錯,雖然單價比較高,但都反映在食材跟料理上,一分錢一分貨。

◎三四味屋‧劇院創作料理   官網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1段126巷1號3樓(忠孝復興SOGO附近)
02-8773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