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2

終於到頗負盛名的Hana 2吃下午茶啦!下午茶一率都只給預約下午兩點鐘進場,
Hana 2有一點難找,因為在巷弄裡,招牌又不大,不過有簡易走法,
忠孝東路明曜百貨跟ATT中間那條路走進去,看到左手邊的全家便利商店巷子進去,
直走到路口左邊轉角處,就可以看到Hana 2可愛的紅色大門啦!

Hana 2

這個門口的紅色信箱太有feel一定要照起來,好好看!

Hana 2

門鈴是個手搖鈴啊!

Hana 2

旁邊還擺了一台古董車縫機,光是門口就有好多擺飾的小風景。

Hana 2

進門後就會發現Hana 2真的不大,小巧玲瓏的,每個角落都有小巧思擺設。

Hana 2

趁其他客人還未就座拍下餐廳一角,我只能說這種雜貨風格的裝潢對到很多女生的口味啊~

Hana 2

我與北鼻的座位在隔成像小房間的窗檯旁,慢慢的旁邊都坐滿人了。

Hana 2

我座位旁邊的擺飾,隨便這樣擺就很有味道。

Hana 2

牆上的布條球裝飾。

Hana 2

這是在我門旁邊的室內窗台,真的好有英式鄉村雜貨感。

Hana 2

我還蠻喜歡這個在牆上的鑰匙掛鉤,繡的很有味道。

Hana 2‧置物籃

每桌都有籃子,讓你的隨身包包也能很舒適。

看完內裝,當然另一個重點就是食物啊!食物不好吃,再美都是白搭啊!

Hana 2‧水杯

連喝水也要給它雜貨風,杯墊是經典的鄉村小花布杯墊。

Hana 2‧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Love choice下午茶,可以點義大利麵加上150元的飲料一杯,
本來想點焗烤義大利麵,但是店員說要等30分鐘,
為了這個下午茶我可是連中餐都沒吃就衝出來,我等不了那麼久啦!
馬上改點不用等太久的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
旁邊有附上烤的酥脆的奶油法國土司切片,沾著青醬吃味道也很好,
麵裡面是真的有鮭魚塊肉,還有野菇跟胡蘿蔔,好吃得讓我輕鬆完食~!

Hana 2‧熱抹茶拿鐵

這是北鼻點的熱抹茶拿鐵,這個杯子好可愛,挺著肚子的模樣跟我一樣嘛!
是懷孕的馬克杯!哈哈哈!

Hana 2‧熱抹茶拿鐵

它的杯墊也很可愛,完全就是一片餅乾的模樣啊~
喝之前記得先攪勻,才不會抹茶與牛奶是分離的。北鼻說很好喝!

Hana 2‧冰抹茶拿鐵

我點的是冰抹茶拿鐵,當然沒有冰塊,只是涼涼的,喝前一樣先攪勻,
也好好喝喔~但是上面的奶泡會消下去,馬上發現少了1/5杯 T_T

Hana 2‧草莓鬆餅

老實說,我的重點是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
從之前同事恰恰丟個連結給我之後,我就對它念念不忘到了非吃不可的地步!
鬆餅的形狀是少見的花朵形狀,很方便切開來分食,
均勻的插著草苺、沾點奶油跟草莓冰淇淋一起入口,真是wonderful~!
算是很爽口的一道鬆餅。

Hana 2‧菜單

Hana 2的價格還算平實,不會太貴,如果點下午茶套餐會更划算,
難怪生意那麼好啦!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其他道料理!(握拳!)

◎Hana 2    官網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oisapple
  • 我也要去!
  • 再來約一次啊~大家一起來XD

    九夜 於 2010/03/13 1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