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快捷

香港自由行第一天就有一點小波折,早上出門的時候就天灰灰下雨,
到機場的時候雨大得不像話,沒關係,只要能飛就好。
沒想到在辦理登機的時候竟然被告知我們的班機取消了!Oh~No~!


後來我們被一個看起來很像頭頭的空姐領到前面去,
臨時決定把我們提前一個班機,把我們一行10人都擠上去,
於是快速的辦好登機,然後就直衝出境去啦!
因為是硬湊上去的,所以機位不佳,
我跟汽水坐在機尾四人座的中間兩個,加上天候不佳,
那個亂流真的是大的很恐怖~>"<~
還好平安的到達香港!

機場快捷

香港機場的標示真的做的很好,照著標示走絕不會迷路,
我們一行人轉搭機場快捷,如果只是單程票可以用機器買,
我們是直接在櫃檯買了三天聯票,可以在三天內自由搭乘地鐵,
同時裡面包含了來回各一程的機場線,真的很方便。

機場快線有停留幾站:青衣、九龍、香港。

機場快捷轉巴士

我們在九龍站下車,轉搭機場快捷的巴士前往飯店。
巴士有分好幾個路線,不同的路線可以到不同的旅館,
我們搭乘的是K3,可以把我們載到Holiday Inn門口喔!
真的是好方便啊!

澳門茶餐廳

到達Holiday Inn check in,放下行李已經中午啦!
大家直奔澳門茶餐廳吃飯去,餐廳不在澳門,是它就叫澳門茶餐廳XD

澳門茶餐廳

翻開菜單, 會不知道點什麼好,這也想吃那也想吃

澳門茶餐廳

餐廳有裝潢過,很寬敞又乾淨~

澳門茶餐廳‧鮮茄魚柳焗飯

我點了午餐特餐──鮮茄魚柳焗飯,在米飯上鋪上整塊的魚柳加蛋,
加上番茄醬汁進烤箱烤,沒有起士,很單純的味道,
蕃茄醬很好吃順口,不會過鹹過酸,
香港的米飯很像泰國米,形狀都長長的,比較有嚼勁。

澳門茶餐廳‧叉燒飯

朋友點的叉燒飯,叉燒吃起來超級軟嫩的啦!

澳門茶餐廳‧澳葡咖哩焗蠔

汽水後來追加這個澳葡咖哩焗蠔,用整個大生蠔加上咖哩醬跟薯泥去焗,
真的超屌的好吃!

澳門茶餐廳‧熱奶茶

道香港一定要喝它的奶茶啊!這種濃醇香,讓我又想來一杯了XD

澳門茶餐廳‧凍奶茶

汽水的凍奶茶~

澳門茶餐廳‧好香辣椒

還有這個同行的人都讚譽有佳的好香辣椒,辣中帶著濃郁香氣,超下飯。

澳門茶餐廳‧鮮油奶醬豬仔包

這個則是讓我夢裡都會笑的──鮮油奶醬豬仔包,
很像是小顆的法國麵包,把它對切後抹上小顆粒花生醬,放上奶油切塊,再淋上煉乳,
整個烤的熱呼呼又酥脆脆,真的是太好吃啦!

逛街

香港的馬路很有趣,都會在地上直接叫你注意看哪一邊的來車。

雪糕車

還在路邊看到賣雪糕的雪糕車~好有feel~

血拼

吃飽喝足,馬上就開始血拼行程,先從新港中心逛起,再一路逛到中港城、海港城,
每個mall都大到不行,不管是名品、精品店都有,不過那不是我們的重點,
我跟汽水本來只想隨便逛逛,沒想到香港真的太好逛,最後都還是敗下去了XD

我們停留比較久的重點就是UNIQLO跟H&M,要不是現在我身材變形,
我想我會買到爆炸,但是現在非常時期真的很難買衣服,
還好H&M有一小區是媽媽服飾,讓我買到好好穿的媽媽棉質內衣。
看上面的照片就會發現,大家都在H&M淪陷了XD

逛街的時候其實看到好多好有設計感的衣服,真的會讓人好想都帶回家,
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啊~~~

連續走幾個小時也累了,先回Holiday Inn把戰利品放下,
大家要來去吃頂頂有名的「橋底辣蟹」。

橋底辣蟹

看裝潢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哈哈哈!

橋底辣蟹

餐廳裡面長這樣,裡面還有酒促小姐,但是一點都不辣= =

橋底辣蟹

橋底辣蟹

橋底辣蟹‧小菜

桌上有無料花生米跟茶水。
點菜這種事情就交給香港本地人就好啦!所以下面的菜我都不知道正確的菜名,
我只知道它們都好吃到破錶了!!!

橋底辣蟹‧糖醋里肌

這到糖醋里肌,肉質軟嫩,糖醋味道適中不會反酸,好吃!

橋底辣蟹‧鮮炒干貝

鮮炒干貝,干貝嫩的跟豆腐一樣是怎樣?吼~~

橋底辣蟹‧好吃到爆炸的炸豆腐

不要以為炸豆腐很簡單,這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炸豆腐,
表皮薄薄的酥脆,一入口就整個融化開來,一點都不誇張要命的好吃T_T

橋底辣蟹‧不吃會後悔的牛柳

這道是不吃會後悔的牛柳,雖然說是牛柳倒是很大一塊,肉質軟嫩又入味,我暈了我~~

橋底辣蟹‧炒豆

肉末炒四季豆,也很好吃!

橋底辣蟹‧蝦仁鹹蛋炒飯

蝦仁鹹蛋炒飯,鹹蛋均勻的包裹在飯上,味道很不賴,
但是有嚼勁的米吃的比較不習慣,還是很好吃。

橋底辣蟹‧招牌辣蟹

最後壓軸的來了!橋底辣蟹招牌料理──辣蟹!我們叫的是小辣,但是已經頗辣了!
重點是這隻螃蟹超大一隻的,一隻蟹螯就有一台ndsl那麼大~
雖然這道我不能吃,但是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真的是很屌啦!

橋底辣蟹‧現打西瓜汁

我們還叫了現打果汁,但是有點貴,這一壺就要80港幣@@

橋底辣蟹‧飯後水果還是西瓜

飯後有附水果,西瓜降火氣~

橋底辣蟹‧安東尼也有來喔

這家餐廳是真的很有名,門口掛滿了名人的合照,而且安東尼波登也有來吃耶~~
這個挑嘴的性格老頭都說好了,也是真的很好吃!

我們一行10人,吃飽喝足大約花費1980港幣,
這裡面也包含了10支啤酒錢跟超貴果汁,所以算起來其實很划算啦!

旺角漫步

吃完飯後,把握最後時間到Sogo附近逛街,大家都戰利火力十分堅強XD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一天的戰利品,真的買的很保守說。

戰利品‧Uniqlo

UNIQLO:汽水的牛仔褲X2、小褲褲X2

戰利品‧H&M

H&M:無料雜誌、汽水T-shirtX1、襪子packagesX2、墨鏡X1、我的媽媽內衣X2

戰利品‧小黃瓜水& Sammi DVD

我的KIEHL'S 小黃瓜化妝水、鄭秀文演唱會DVD+海報

戰利品‧Laosmiddle背包

汽水的Laosmiddle後背包,還加送下面的購物袋

戰利品‧Laosmiddle購物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