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elly

懷孕之後,看著自己的身材逐漸變形,慢慢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就算穿得下的衣服,也不一定穿得住,
因為材質不舒服的話,會磨得肚皮難受。
為了應付這段身材大變形時期,還是得買幾件孕婦服裝來應急。

一開始逛了幾家實體孕婦服裝專賣店,衣服醜得讓我想把店炸掉!
到底是哪一位規定孕婦一定要穿得跟村姑一樣?
一定要小碎花、溫馨的粉色調、蕾絲花邊、土氣的款式?
我平常就已經對這些元素很反感,懷孕已經很辛苦還要接受這種穿衣服的折磨?!
喔!不不不!當然不可以!不行!別想!(大摔筆!)

而且我們是平實的孕婦,家裡沒有金山銀山,也不需要買太高級的服飾,
所以馬上鎖定價格平實的網路通路來採購。

第一家先買的是「艾琳媽咪屋」,先一口氣買了四件內搭長褲孕婦褲,
完全是素面的,腰間有鬆緊帶調整釦,Made in Korea。
買了兩件基本黑色、一件灰色、一件亮麗的紫色(本文第一張圖就穿著),
我就靠這四件內搭長褲輪流穿,度過寒冷的冬天,
還在懷孕中的現在也靠它們渡過有涼意的每一天中~

這間艾琳媽咪屋賣的東西很多,旁邊的分類搜尋也算做得不錯,
可以很輕鬆找到想買的商品,但是我沒有買除了褲子外的其他衣服,
因為懷孕初期肚子不大,很多衣服還穿得下。

接下來天氣開始變熱了,於是開始搜尋短褲來穿。

百摺設計孕婦托腹休閒褲裙

先在「維琪衣坊」買了兩件短褲,上面這件百折設計褲裙‧鐵灰色‧388元。
這件買的有點失敗,因為料子真的太容易皺了,沒燙整個會皺巴巴的,
就算燙過,多坐下幾次也就皺了,而且料子比較硬挺,穿起來不是很舒適。
被我列入採購失敗的那一邊...

舒適寬版設計孕婦褲裙

這一件就很成功啦!寬板設計孕婦褲裙‧黑色‧388元。
一樣是褲裙,腰間有鬆緊帶加釦,還有抽繩,
就算生完瘦下來也可以繼續穿,重點是寬鬆很舒服,very good!
天氣熱的時候我最常穿這件趴趴走啦!
上面隨便搭個寬版T,就很休閒好看~

維琪衣坊就買兩件短褲,因為其他的衣服非常不是我的菜。

夏日薄款純棉圓領挖背背心長版T

哈韓孕媽咪 HA-HAN mammy」,我個人最喜歡這家,
雖然價錢上比前面兩家稍微高一點,但是衣服質料好很多,
到目前為止買最多、也穿的最舒服的就是他們家的衣服了!
而且款式與顏色都不錯,不會俗氣或土氣。


上面的背心買了兩件,夏日薄款純綿挖領長版背心‧黑色/黃色‧390元,Made in Korea。
收到後整個很開心,因為完全是韓國衣服的柔軟細緻手感啊!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小,但是彈性非常好,穿起來肚子不會有壓迫感,非常舒服!
只是黃色有點色差,實品是比較偏綠的黃色,但是是好看的顏色,很OK~

夏日舒適薄棉素雅內搭長版T

夏日舒適內搭長版T‧藍色‧390元‧Made in Korea。
這件的手感跟背心很像,穿起來也很舒服,讚!
我是沒有直接單穿,外面會罩一件背心裙或是細肩帶洋裝,搭起來也很好看。

夏日純棉五分袖外罩衫+超修飾花苞縮擺四分短褲

我現在的肚子大概就像圖中model那麼大了XD
這套很可愛,我買了圖中的外套──純棉五分袖外罩衫‧藍色‧290元‧Made in Korea,
罩衫除了像圖中那樣搭,也可以搭配細肩帶洋裝調節溫度,實用度很高。

我還買了圖中的超修飾花苞四分短褲‧黑色‧490元‧Made in HK,
雖然是港貨,手感依然很不錯,是舒服有點垂墜性的軟棉料,
裡面有接滑滑內裡,天氣熱的時候我都直接單穿,不會有曝光的危險。

獨特連身吊帶七分褲

獨特連身吊帶七分褲‧黑色‧790元‧Made in Korea,
這件真的是我的菜,就算瘦了都能穿,穿起來肚子還意外有變小的感覺,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XD

寬版彈力支撐.甜美質感下五扣內搭緊身褲  

眼看著天氣越來越熱,內搭褲也要跟著一起換季,
之前的內搭褲料子比較厚,天氣熱起來,簡直要我的命!像兩隻腳在燒一樣~
寬版彈力支撐下五扣內搭緊身褲‧黑色‧550元‧Made in Korea,
料子薄很多,而且非常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寬版彈力支撐.甜美質感下五扣內搭緊身褲

這種寬版支撐的褲頭比較不一樣,請見上圖 ↑
前面褲頭是剪接一整塊的,而且沒有鬆緊帶,
鬆緊帶在後腰頭上,穿起來的時候整個包住肚子,
所以料子好很重要,舒服的料子才能成就舒服的肚子XD

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我都只買內搭的上衣跟下半身而已,那上衣呢?
說真的,有好穿的內搭衣與褲絕對是基本的開始!
要穿的不像村姑,好看的衣服要自己來找,幸運的是最近的流行不再只是貼身辣妹裝,
在其他的熱門網拍賣家也是可以找到孕婦的時髦服飾喔!

現在就來看看我買了哪些衣服吧!主要都是T類!XD
有些我已經收到了,有些還在等哩!

yesno1.jpg

YESNO‧大口袋多穿傘狀背心洋裝‧藍色‧259元  連結
這件已經收到,傘狀的設計很寬大,我想穿到生都沒問題,棉質還算OK。

yesno3.jpg

YESNO‧自然系水彩感寬板連身裙‧279元  連結
這件Model看起來很寬對不對?不要忘記,那是因為她是瘦子,
我穿起來變成合身的衣服喔!因為肚子的關係,整個很剛好,一點都不寬鬆。

em1.jpg

E magic mirror衣魔鏡‧韓作圈圈豹感寬長板上衣‧390元  連結
看了上面那件,一定會覺得這件也會很合身對不對?答案是,不對!
這件真的比較寬鬆喔!因為衣服版型不一樣,這件在肚圍附近是有放大的,
所以穿起來是小寬鬆的。多觀察Model們的側身照片,就可以看出它真的很寬,
當然衣服的尺寸表也有幫助。

em2.jpg

E magic mirror衣魔鏡‧韓版造型海狗圖形寬長版上衣‧290元  連結
這件版型跟上面那件相似,但是看得出來更寬大,當然就一定裝得下啦!

在看的時候要看得仔細一點,因為網拍的model通常都是么壽瘦,
穿在model身上寬大不代表穿在我們身上也會很寬大,要小心這個陷阱啊!


最保險的是可以先用皮尺量一下自己目前的肚圍,還有腋下的胸圍,
這兩個地方都會因為懷孕而變大與增厚,
看衣服的尺寸時務必這兩個地方得比對一下,
免得買到懷孕結束後才能穿的衣服XD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這些比較熱門的網拍賣家追貨期都比較長,
最長的可以長到一個半月兩個月,
所以買衣服的時候要先想好是給未來幾個月後的自己穿的,
要先預想好自己肚子可能會更大了。

至於最上面介紹的那些孕婦裝賣家則比較沒有等貨的問題,
我都能在一個禮拜內收到衣服。

---------------------------------------------------------------------------------------------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孕婦購物小心得,就算是孕婦也能保有自己的穿衣風格與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