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hytreat.jpg

孕期進入最後一個月,因為本人自我放縱胖超多,
就算已經很努力的每天勤抹妊娠霜,妊娠紋還是來拜訪我了T_T

既然它都來了,我也就認了,但是它沒有那麼簡單的放過我,
它整個開始癢起來,有紋的位置整個奇癢無比,
癢到會抓狂想哭得那種癢,整個人非常之痛苦。

最後是上面這兩種藥膏救了我...

一開始比較輕微的時候,我用的是美國的Desitin藥膏,
這是美國很老牌的嬰兒尿布疹藥膏,
之前老媽有小紅腫或是被蚊子咬時都擦這個,
很快就不癢了,因為是給嬰兒使用的所以藥性不會太強,
最神奇的是之前汽水手上起疹子,也是塗它幾次就好了。

Desitin藥膏的香味很像嬰兒爽身粉的味道,
藥膏質地上比較黏稠,要花點小力氣推勻。

另一個杏輝的Sinbaby金貝比,是我的婦產科醫生開給我的,
其實也是嬰兒用的擦劑,主要就是舒緩皮膚刺激跟尿布疹,
也可以用在呼緩蚊蟲叮咬的疼痛跟搔癢。

金貝比真的很有效,尤其是洗完澡後,
妊娠癢的重點就是不能悶熱到,越悶熱就會越癢,
所以洗澡時水溫不能太熱,
洗完澡後在癢的地方塗上一層,會有一點涼涼的,
然後整個人就舒爽了~~

金貝比的質地很水,所以每次塗完都會撒一些在地上= =

反正我現在整個離不開它們啦!!!
我的妊娠癢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