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公告] 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改版介紹[公告] 痞客邦「快捷功能BAR」6月4日改版通知

jinnys-01.jpg

不好意思這篇照片顏色黃一點,家裡電燈是黃燈,我也沒什麼時間調,
實物餅乾真的是可愛到破表!不管是顏色或是創意都滿點,
因為真的太滿意,一定要寫一篇來炫耀一下 XD

會發現Jinny的餅乾是從朋友的facebook看來的,
完全被可愛的造型餅乾迷惑,馬上order來給兒子四個月收涎用。

jinnys-03.jpg

我只有指定四個圖案,其他讓Jinny來自由配,這是指定的長頸鹿蘇菲!

jinnys-02.jpg

兒子最愛的蘇菲跟蘇菲餅乾比一比,真的是很像啦!

jinnys-04.jpg

再來是寫著兒子名字的小圓餅,因為筆畫好多,所以一個字一個餅。

jinnys-05.jpg

奶瓶也是一定要的啊~好可愛~

jinnys-10.jpg

也指定了晴天娃娃,希望兒子有晴天娃娃之後,口水可以一起雨過天晴呀~~

下面是Jinny幫我配的圖案,也都是殺人的可愛啊~!

jinnys-08.jpg

jinnys-09.jpg

我愛老爸跟我愛老媽的包屁衣圖案~

jinnys-06.jpg

小鴨鴨包屁衣,這隻小鴨鴨真的很小一隻喔!工真的好細緻!

jinnys-07.jpg

條紋包屁衣~包屁衣都好傳神!
Jinny還有接受包屁衣圖案定做,可以傳給她包屁衣的圖案做出一樣的包屁衣餅乾,
真的是很強啊~!

jinnys-11.jpg

可愛的嬰兒推車~!

jinnys-12.jpg

我訂了24片,最後沒有全部串起來,怕那樣太重了,哈哈~
Jinny還有很細心的附上紅線,這是兒子的收涎餅乾項鏈 XD

jinnys-13.jpg

拔一塊,沾沾口水,說說吉祥話,小朋友口水不再流,乖乖健康的長大!

jinnys-14.jpg

剛收到的餅乾包,被好好的保護在上下都塞了保護紙的紙箱裡,
而且都有用真空包裝,不怕餅乾會散掉跟軟掉。

當天吃起來每個都酥酥脆,而且吃的到手工餅乾的誠意與厚實感,
因為上面的圖案都是糖霜做的,所以餅乾本身沒有甜味,
搭上糖霜一起吃就有甜啦!
這些餅乾不光是好看也很好吃喔~
沒吃完的可以冰冰箱,冰的吃也很好吃~

Jinny的創作甜點在這裡→ http://www.jinnys.com.tw/

裡面可以看到更多她的創作餅乾

Posted by 九夜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apo
  • 可愛死啦~看到照片我都笑了~~~
    裘比叫峻凱唷??
    我弟叫佳峻XD
  • 是凱峻~哈哈XD

    九夜 replied in 2010/11/11 23:56

  • Elaine
  • 超可愛的啦 ~~~
    我也超想買的
    看了你這篇才知道原來四個月要弄這個啊
    我們家的都已經13個月 做媽的還不知道有這套 哈
  • 呵呵~台灣四個月有收涎的習俗,
    東方人好像這種名目蠻多的 :)

    九夜 replied in 2010/11/12 00:00

  • 小白
  • 來不及啦,明天就要收涎,看到這好心動
    有夠可愛的^^
  • 呵呵~也很好吃呢:)

    九夜 replied in 2011/07/24 16:09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