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ood_01.jpg  

專心帶小孩也一年啦!時間過的真快~
就來寫一篇育兒好物推薦,當然一開始買東買西也會買到一些沒用的地雷項目,
下面這幾項對我來說都是買了不後悔的好物啊~

 

 

babygood_02.jpg   

這張椅子是Fisher & Price費雪牌的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
裘比兩個月時的舒服示範照片,椅子就是搖搖椅,
還不夠爽的話前面開關一開,馬上變成嬰兒版的歐森按摩椅!(大誤)
前後搖搖(手動)再加上震動(電動),裘比舒服的爽歪歪打呵欠~
有時候就真的在上面睡著了XD

椅子上還有玩具,前方橫桿的玩具是拉了會唱歌的小狗小貓,
整個橫桿跟玩具都可以分別拆下來玩。

還有很方便的是他可以摺疊起來,帶出門或收納都很方便,
裘比還沒開始吃副食品時,有時候去爺爺家就帶著這椅子,
大家吃飯的時候他也可以很舒服坐著。 

搖搖椅不用時只要把下面的活動腳搬開,就變成固定不會搖動的椅子了,
活動腳下還有防滑橡皮墊,讓椅子不會滑來滑去,
算是早期的育嬰利器!

不過現在裘比已經會自己趴趴走,還會上演逃脫術,椅子就變成玩具了

這把椅子好像每年都會推出,只是圖案跟玩具每年都會改版,但基本架構不變。

 

babygood_03.jpg   

奶粉寶寶的好物,brother max旋轉奶粉盒。
雖然比一般的奶粉盒貴多了,但是買得超值得!!!

看起來很小巧,但絕對夠裝,一格可以裝上4匙奶粉,不要懷疑!
4匙奶粉都可以泡240ml的奶了。


看起來小不代表裝的少啊~~~重點是奶粉也很好倒,
我試過一手抱著裘比一手泡牛奶,還是可以從容不迫的把奶粉倒進奶瓶,
不會手忙腳亂、不會礙手礙腳,Good~!

加上它比其他奶粉盒看起來有設計感多了,所以我愛死這個設計了~

babygood_04.jpg  

Pigeon貝親指甲剪。
我只會用這種指甲刀剪指甲,用剪刀幫小嬰兒剪好驚悚!
所以乖乖買這把小嬰兒版的指甲剪,小小一支,搭配小嬰兒手指剛剛好XD

到目前為止還在使用中,它如果不見會要我命...

babygood_05.jpg 

Terumo耳溫槍,是為小朋友設計的,量耳溫的耳溫感應頭尺寸小很多,
所以小嬰兒的耳朵也可以輕鬆塞進去量體溫,
裘比滿三個月前天天都會監控體溫,這隻耳溫槍就是它的好朋友,
量體溫快又方便,準確度也挺高~

babygood_06.jpg   

我是覺得這隻兔子好可愛,當他出現就表示可以量耳溫了~

 

cuisinart.jpeg  

Cuisinart食物調理棒

它真的是做寶寶副食品的好幫手啊~我就是買這樣一組,有調理杯,切丁套件跟打蛋器,
到目前為止只有打蛋器沒用到,因為我不會做蛋糕,其實也不會做菜,
完全是為了裘比才開始研究做小寶寶食物泥的...T_T...

說它好用是因為它不像果汁機那種那麼大一台,而且一定要量多才能打,
果汁機清洗起來也很要命,因為常常會卡在最下面葉片那邊很難清,
用這個調理棒完全沒問題!

第一,很輕巧,收納也不佔空間。

第二,清洗無死角,這款不鏽鋼很好清洗。

第三,量少也可以打,普通飯碗一碗的量就能打了。 

第四,很夠力,連冰塊也能打成冰砂。

因為它讓我甘願就這樣一路做食物泥下去,早期都是用那隻調理棒,
搭配食物的煮爛熟程度,可以打出綿綿的食物泥,
到後期也是現在,裘比長出上下排牙齒可以咬了,
就出動那個圖片上裡面有裝水果的切丁套件,
就可以打出剛剛好寶寶適合吃的不大不小的切塊食物,
這一台真的省了我很多麻煩,我是個懶人來著,所以大推薦啊~!

-------------------------------------------------------------------------------------

以上就是我的育兒好物,完全是個人經驗,
但每人使用與生活習慣不同,所以請自行斟酌啦! 完畢~

arrow
arrow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