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poo_04.jpg

平常很少參加大力寫手單元,這次完全是因為酵素之美的內容讓我好心動!

一收到包裹打開就嚇一跳,想說這個包裝也太高級了吧~
漂亮有質感的咖啡色硬紙盒,還用緞帶綁起來,真的是禮盒來著!
shampoo_03.jpg  
打開盒子,裡面就是兩罐重點商品啦!「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及「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兩罐很舒服的躺在盒子裡面XD
瓶子也很漂亮,很有精品化妝品的感覺。

  shampoo_02.jpg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上圖一段很重要的話吸引的,就是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自從塑化劑風暴加上自己生了小孩之後,只要是貼身使用的東西,我都會仔細看看成份,
因為每天直接使用在肌膚上面,慢性吸收下來也是不得了啊!
所以天然成份組成的商品變成我採購的首選~


本來使用前有點擔心,因為我的頭真的很難搞,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頭髮又相反的很乾燥,
所以常常是顧了頭皮洗乾淨,頭髮就會毛亂又捲;
如果顧頭髮保溼直順,頭皮就會因為太滋潤而發癢,真的很難搞!

shampoo_05.jpg  

美力首部曲 - 「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
• 使用法國頂級活性海藻酵素
• 使用有機乳木果油
•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B5及胺基酸給予秀髮需要的元素
• 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為寶貝秀髮注入豐沛活力,涵水配方從髮端到髮梢提供補給養護,再現秀髮亮麗光澤,強韌髮絲無負擔,細膩呵護您的每一吋絲柔秀髮。


馬上就先來試用「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把漂亮的瓶口打開先聞一下...
是很清新溫柔的花果香,香味不會過於濃郁,這樣很棒!
洗完頭髮後我超開心的,因為可以把頭皮洗的很清爽乾淨,
髮絲可以沖洗的很乾淨沒有殘留,因為用手只用力去拉會有那種「吱吱」洗的很乾淨的聲音,
但不是乾燥的那種手感,而是有種養護順過的感覺。
shampoo_06.jpg  

美力二部曲 - 「酵素之美」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洗完後再用「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它是洗完頭髮後直接抹頭髮上,不用再沖水的懶人式護髮,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我是短髮按壓兩下就很足夠了,均勻抹在頭髮中段跟髮尾,
乳液式的質地很清爽也很容易抹勻,本來怕兩下量太多,
但是靜置一陣子之後就慢慢吸收進去,
吹完頭髮後,頭髮好順而且自然的蓬鬆不扁塌!

shampoo_01.jpg  

這是使用前後,我吹頭髮一向都不用梳子吹整的,都只用手指梳開而已,
真的是馬上就有效果!頭髮的亮度跟順度馬上提升!

經過一天之後頭皮也不會癢癢! Very Good!!!

logo.gif  

點圖片就可以連結到官網囉!

 

arrow
arrow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