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Shibuya 109

說真的,到涉谷之前,我在東京真的很少買衣服,
因為日系的衣服普遍性都花花草草、飄逸少女 ,跟本人調性很不合,
但是到涉谷109以後,太太的瘋狂購物模式就被打開了XD

原來我的菜都在109裡面啦!!!!!!

涉谷Shibuya 109  

一進一樓就先看到Samatha Vega,想起來要幫妹妹買個相機包,
進去繞一圈想說都沒看到小包包,就問了店員,店員馬上從櫃子裡拿出超可愛相機小包,
而且還把全部顏色都拿給我看,結賬時還推薦可以掛在拉鍊上的鑲鑽小吊飾,
最後幫妹妹選了桃紅色加上星形吊飾,真是很可愛的高調。

店員把她包的好好,讓我都捨不得拆掉拍照存證XD

涉谷Shibuya 109.heaven and earth   

上為官網圖。

結賬的時候我就已經心不在焉了,因為對面這櫃!Mitsumaru Heaven and Earth!

你看看就是我的衣櫃來著~如果中樂透太太我就直接包機全部帶回家,
身為骷髏卯釘人,在這裡帶了兩件上衣一件外套回家。 

後來的事情太太我有點記不清楚了,因為開關被啓動,開始買買買,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醬XD

crazy wife shopping   

噗哈哈哈~汽水好辛苦變成挑夫了

下面是109裡幾個我喜歡的牌子,點名稱就會連到109官網的介紹,
基本上都是些個性牌子。

Mitsumaru Heaven and Earth

LB-03

XOXO

SLY LANG

3rd by VANQUISH

GILFY

離開109前在七樓的咖啡店Ma Maison小坐一下,吃個下午茶補充體力~

涉谷Shibuya 109.7F Ma Maison  

マドモアゼル 新鮮草莓奶油蛋糕

涉谷Shibuya 109.7F Ma Maison 

サント・ノーレ  - 諾爾 裝飾很漂亮的泡芙

涉谷Shibuya 109.7F Ma Maison 

マ・メゾン Ma Maison 跟店名同名的白蘭地巧克力蛋糕

涉谷Shibuya 109.7F Ma Maison  

 

涉谷散步.H&M

其實對H&M已經失去興趣了,但是這個貝克漢廣告我真的很難不看到啊XD

 涉谷散步 

其實巷子裡的風景更貼近真實。

涉谷散步.八公小巴士

小八公車好可愛耶~!

涉谷散步 

涉谷散步.GAP

還有一棟超大的GAP。

涉谷散步.Disney Store

這是一家開給大人們的Disney store,裡面賣的東西很流行,
甚至還有米妮廚具,很多家用品。 

涉谷散步.Tower Record

一整棟的Tower Records!這讓人很有感觸... 在台灣是不可能開那麼大一家了...

涉谷散步  

不知道這棟像火箭的建築叫什麼?覺得很有個性!

兩個人就在涉谷亂走亂逛,很喜歡亂走亂逛。

在離開涉谷前又去吃一次一蘭拉麵,
哈哈~真的覺得很好吃咩!

 

 

arrow
arrow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