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 

到東京的第一晚看完演唱會後就先衝回新宿吃一蘭拉麵,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這家開到很晚的拉麵店,
一開始有點找不到它到底在哪裡,最後是靠google map找到,
我真的愛google map~旅遊好工具!!!

一蘭拉麵 

店在地下室,一進去就是販賣機,選好要吃的東西先買好票券。

一蘭拉麵 

一蘭的特色就是它的座位,一人一格可以不被打擾的吃麵。

最前面的燈版會顯示空位在哪一格可以過去就座。

就座後會有一張圈選口味的表格,現在店裡都有提供中文版,跟店員拿取就好了。

一蘭拉麵 

剝蛋也有說明書?哈哈!真的很有趣,開始剝之後才發現它是有道理的,
因為蛋本身很軟嫩,不小心剝真的是會剝的支離破碎... 

一蘭拉麵 

這個蛋真的太好吃!汽水都忍不住會再追加一顆!
雖然它有附鹽沾著吃,但我覺得不沾就已經超好吃了~ 

一蘭拉麵 

水可以自己來,基本上你吃的再醜都不會有人看到,真的是太棒了~

一蘭拉麵 

這是我第一次點的叉燒拉麵,湯濃度/麵/油量/密傳辣粉都是基本,加上白蔥,
其實我平常是不吃辣的人,因為它都說是密傳辣粉了,讓人好想試一下XD

結果還好不會太辣,而且加辣粉後味道真的比不加還要有層次! 

一蘭拉麵  

這是第二次點的叉燒拉麵,湯濃度/麵/油量都是基本,不加辣粉,加上青蔥加量,
不辣的還是好吃,我很喜歡它濃度跟鹽度都很適中,畢竟我不是重口味的人啊~~

 

◎一蘭拉麵  官網

新宿中央東口店:〒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24時間 年中無休

涉谷神南1丁目店:〒150-0041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7 岩本ビルB1F
24時間 年中無休
 

 

 

arrow
arrow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