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不在了 一定要忘掉我哦
給過你的禮物 也要全部丟掉哦
說過的玩笑話 有一天會乘風飛去
太過期待或被期待 我都不喜歡

像張開美麗羽毛的孔雀
難道沒有發覺嗎?
我正在誘惑著你啊

別來打擾 也別比較 我不是別人
現在 我願意稍微聽聽你的說詞

受擺布的我 安慰我的你
不管在誰的面前 我都不會哭的
對著你傾吐滿腔苦水 只希望得到你的讚美
請你說 「妳沒有錯哦」

像被鳥兒吃掉的魚
我也不過只想看看 這片美麗天空啊

「想逃你就逃吧 我會再去捉你的
就用你喜歡的方式生活吧」
總有一天你會來接我的吧 因為我不要獨自孤單

在心情起伏不定的夜裡 埋藏起所有的一切
如果沒有你在身邊 我就會夢見可怕的夢境 OH

別來打擾 也別比較 我不是別人
現在 我願意稍微聽聽你的說詞

「想逃你就逃吧 我會再去捉你的
就用你喜歡的方式生活吧」
總有一天你會來接我的吧 因為我不要獨自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