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我的收集品只有這個品項,芬達汽水─FANTA。
原因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哈哈哈!



其實本來沒有意思要收集的,但是悄悄的、慢慢的變成一種收集。

第一罐是1999年在沖繩街頭的販賣機投下的水蜜桃芬達,
水蜜桃口味剛好是我那時候的心情,
紀念了我最初心動時的香甜味道。

後來發現這真的是一個搞怪的汽水,
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時節會推出特別口味的汽水,
而且電視廣告也都是超級搞怪的,
讓我多了很多樂趣~

最要感謝我周邊的好友們,不管是出國工作或是遊玩都會幫我帶回來,
送給我當禮物,今天的收集真的是大家的愛心啊~~!
每次想起來都會感謝又感動,謝謝大家有記著我~

其中有一半都是曾在雲門工作的Shining貢獻的,
隨著雲門周遊列國的足跡增加,
重點是曾經在她的行李箱裡爆過,讓她一箱芬達!
謝啦!真的!

對我來說你們的友情芬達是最珍貴的禮物!

愛你(妳)們!!!

p.s.→完整收集請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