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最有名的是四號公園,仁愛公園也挺不錯的。

公園的一部分有整建過,變成活動中心及outdoor cafe,
前面又有藝文廣場表演,變的還挺有文藝氣息的。

Outdoor Cafe感覺還不賴,但是消費頗貴,尤其是它的紅茶讓我很困惑,
平常咖啡店紅茶算是最普通的消費,一杯50-60元就很了不起,
但這裡的紅茶一杯要價80元!
店員給我的答案是他們使用很好的紅茶,所以價錢比較貴,
我這個人就是愛試一下,就點了一杯80元的冰紅茶加上巧克力鬆餅90元,
總價170元的下午茶,齁~~我真的是太浪費了 \("U_U)/



如圖看到的,巧克力鬆餅很酥脆,還不錯,但90元還是頗貴。
高級的冰紅茶我特別先不加糖品嘗一下,再加糖水品嘗一下,
結論是我喝不出它80元的價值在哪裡?跟壹咖啡的紅茶差不多。
算他好樣的!一斤800元的紅茶就很頂級了,算成本怎麼算都算不到80元一杯!

晚上的氣氛倒是不錯,公園的亮光走道讓人覺得很有趣,
加上咖啡廳有安排演唱,算是晚上小有氣氛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