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超愛尖頭鞋,鞋是非尖頭不買,
但是尖頭鞋穿久了,對腳丫子是種折磨,每次脫下鞋子大拇指都疼到不行,
加上現在人老了,脊椎變得比以前更脆弱,這下子連高跟鞋都穿不久,
之前有次心血來潮硬是穿了一整天的尖頭高跟鞋,
換來的結果是第二天嚴重背痛發作,人只能躺在床上難過=_="

從此以後我就只能看著我美麗的尖頭高跟鞋安靜的放在鞋櫃裏,
做個美麗的陳列品。

不能穿尖頭高跟鞋後,開始尋找各種好看的平底鞋,
但是發現很多牌子的平底鞋,不是太老氣、就是太可愛,
我只想找一雙乾淨、有設計感又好搭衣服的平底鞋,
還好最近的流行風潮解救了我。

先從國外吹起的芭蕾舞平底鞋,簡單的款式因為皮料不同而有了上千種的變化,
重點是好穿又舒服,而且真的很好搭衣服。
不過正牌的London Sole我買不起,一雙就要萬把元,心會痛;
路邊地攤貨大約390元,但是沒有鞋墊,走久了腳會很痛;
所以我挑了在網路上賣的,一雙690元,有加上軟墊,做工也比路邊攤好多了,
算一算已經買了四雙,分別是白色、銅金色、深藍亮漆皮、黑色亮皮壓鱷魚紋,
超級好搭,我想應該會繼續累積下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