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電影看得我感觸良多。

電影焦點完全在Harry身上,內心交戰與黑暗面都比以前有較多描寫,
畢竟這是一個世界與自我轉變的關鍵時期,
所以對導演把許多枝節刪除,集中在Harry身上的導法感覺不錯。

劇中Harry的處境與最近的生活竟然能對應到,我從沒想過,
一個人要面對眾人的輿論壓力,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總是艱難,
社會的爾虞我詐、心機遊戲,令人疲憊,
不管是魔法世界或是麻瓜世界都是一樣的。

劇中許多對白讓我離開電影院後仍深思不已。

更是羨慕Harry總是可以有最忠實的好友─Ron & Hermione力挺。

但畢竟那是魔法世界,麻瓜的人生沒有魔法。

只能獨自面對血淋淋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