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老天啊~我忍不住!真的忍不住~嗚~
真的怪它太美,我的錢包終於失守給它敗下去了...

Anna Sui的薔薇對我的吸引力是1000%,
只要基於這個基本型做出來的產品,我就會忍不住想擁有。
胭脂鏈完全抓住我的心,用基本薔薇形狀,再加上附鏡子的唇蜜,
重點是它可以帶起來做成項鍊,多功能的虛華功用,
讓虛華的我想擁有XD


項鍊台目前沒有單賣,要買2個胭脂鏈並滿2000元才有附贈。
質感很不錯,不是那種便宜輕質鏈,是有厚實感的黑鏈,
蝴蝶結是金屬小網,不會容易變形,
跟胭脂鏈結合的方法是用磁鐵吸的,
座台上有圓型吸鐵,並附上有3M膠的小圓鐵片,
我先把胭脂鏈背面的型號貼紙撕掉弄乾淨,才貼上小鐵片,
吸力還蠻強的,除非去卡到才會掉。


我買的是700號,擦起來的效果是亮澤透明帶點小亮片,
平常上班用也不會凸兀,而且有Anna Sui特有的薔薇香味,感覺很好。


胭脂鏈戴起來的樣子,喔呵呵呵~~
華麗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