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豬偉的婚禮好好的蒐集了婚禮歌曲,
深情的歌詞加上弦樂絕對是婚禮歌曲的王道,
在昨天的婚禮會場上聽的時候,果然有feel。

以下為婚禮歌曲曲目:

◎Alway be my baby - Mariah Carey (輕快甜蜜)

◎I do (cherish you) - 98 degrees (美聲之我願意珍惜你)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 Barba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 (深情對唱找到Mr. & Ms. Right)


◎I knew I loved you - Savage Garden (遇見之前就已愛上)


◎I swear - All for one (對著日月星辰起誓愛的誓約)


◎If I ain't got you - Alicia Keys (沒有任何事比你重要)


◎Kiss Me -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沒比這歌聲更甜蜜的親吻)


◎When you say nothing all all - Ronan Keating (愛盡在不言中)


◎Forever Love - 王力宏 (王子深情歌誦永愛之歌)


◎今天妳要嫁給我 - 陶吉吉&蔡依林(婚禮國歌No. 1)


◎至少還有你 - 林憶蓮 (不管世界怎麼變)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 永邦 (深情國歌表情達愛必點之作)


◎你最珍貴 - 張學友&高慧君 (珍貴到極點美聲對唱經典)


◎我願意 - 王菲 (Yes, I DO!!!)


◎結婚進行曲 - 劉德華 (主題夠明確了吧)

---------------------------------------------------------------------------

婚禮歌曲百百首,只要符合新人甜蜜愛戀心境的歌曲,就是婚禮好歌。

-------------------------------以下2012更新再加入---------------------

蔡依林 - 我的依賴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杜德偉 - 嫁給我

◎Westlife - Lighthouse

◎Bruno Mars - Marry You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Beyonce - Best Thing I Never Had

◎Super Junior - Marry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