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gift-01.jpg

今年生日汽水送我超棒的禮物───NDSL紅黑色機!耶~~~
想要這個已經很久了,之前通勤上班時就很羨慕在捷運上玩著NDSL的上班族,
不管是玩game、養寵物、看影片、聽音樂、看電子書都這一台就搞定啦!

汽水是送一整套給我,主機+R4轉卡+mini SD 8G+保護貼+機身透明殼+紅黑保護套,
真的是揪感心~~

收到後我就整個陷入NDSL的漩渦裡,以致於生日都過好多天了才來寫禮物感言,
玩了NDSL才知道什麼叫做愛不釋手啊!
以前也有台PSP,但是玩一陣子後就玩不下去了,因為PSP的遊戲都好難又複雜,
對我這種遊戲白痴而言,PSP遊戲沒一個遊戲玩到破關,久了就不想玩了。

NDSL有許多簡單的小遊戲,雖然簡單但是樂趣無窮啊!
重點是不管是哪一種類的遊戲NDSL都有,甚至有翻譯類的程式、地圖、食譜等等,
網上也有人分享程式,讓它可以變成電子字典、無線上網、打網路電話,
讓NDSL變成多功能用途的隨身機,真的是太厲害!


以下是我最近入迷的遊戲:

ndsl cradleofrome.jpg
Cradle of Rome,典型的消除遊戲,有的關卡小難啊!
PC版的我已經破關了,但還是愛玩,竟有NDSL版本讓我帶著走,太棒啦!

ndsl tinkerbell.jpg
Disney Tinker Bell 讓我很入迷,感覺是很小朋友的遊戲吧!
屬於養成遊戲,會入迷完全是因為畫面做的好棒,裡面有很多小趣味,
我想是女生才會懂的那種遊戲趣味吧,哈哈。

ndsl shaunthesheep.jpg
我一值都超愛Shaun the Sheep的啊!看他的黏土動畫心情就會超好的!
它是一隻聰明爆笑的羊啊!遊戲也是走相同的白濫路線,打了心情會很好!

才打3個遊戲就超愛,我想我是離不開我的NDSL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