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熊牧場

吃完早餐第一個行程就是到熊牧場!我超愛熊兒的阿!
這個熊牧場比較特別的是要搭纜車上山去看,
門口就有真的熊標本!

 

熊牧場票券

入場券~

坐纜車前的山頂溫度標示

熊牧場在山頂上,搭纜車前有標示山頂上的氣候狀況。

坐纜車囉~

小小的紅色纜車,四個人一台。

纜車上可以看到登別溫泉區

纜車上剛好可以看到登別溫泉區的樣子。

熊兒我來啦!

熊兒我來啦!先直奔第一牧場,住的是公熊先生們。

這裡是公熊先生的宿舍

熊先生們看到遊客們來了,開始要來吸引注意討熊餅乾了~

抓癢ing

手舉起來害羞的熊先生,好像在說不要拍了XD !

手舉起來好可愛

手舉起來討餅乾的熊先生。

隔著玻璃吃餅乾的熊兒

這是在旁邊的人之籠拍的,人隻龍就是深入熊兒區域用強力玻璃做成的走廊,
可以隔著玻璃就看到熊,還有透過管子可以推餅乾給熊吃的裝置,
隔著玻璃看熊才真的感覺牠的巨大,雖然很可愛,擁有的力量卻很可怕~

這是熊小姐區,長的好可愛

第二牧場住的是母熊小姐們,體型比較小,而且臉部表情感覺比較溫和可愛~

熊博物館,有電梯到樓頂

看完熊兒,坐電梯到熊博物館頂樓來看風景。

樓頂風景

樓頂標著世界主要城市的方向標誌,還挺有趣的~

樓頂風景超美

重點是這美麗的風景~

樓頂風景超美

讓人心曠神怡的美麗風景~

熊兒標本

博物館裡有很多熊標本,我不喜歡,我喜歡牠們活生生的樣子T_T

熊出沒注意紀念品

這裡可以看到一堆熊出沒注意的紀念品,
有大熊版,還有眼睛爆炸大的小熊版,雖然很可愛但是我沒有買,
我買了一隻很可愛的絨毛小熊跟熊掌吊飾,
然後就匆匆趕去坐纜車下山啦~~

登別地獄谷

下一個行程也很近,搭車幾分鐘就到「登別地熱谷」。

登別地獄谷

其實跟陽明山地熱谷還蠻像的,哈哈哈!
在這裡只是小逛一下拍拍照,覺得北海道空氣好好,照片隨便拍都漂亮~

登別地獄谷停車場就很美

這只是隨手在停車場拍的,就很美啦!

尼克斯樂園

繼續下一個行程,前往尼克斯樂園~其實樂園不大,算是精緻小巧。

尼克斯樂園

站在廣場中間,還蠻有歐洲feel的 XD

尼克斯樂園‧海豚表演

先來去看海豚表演,這裡的海豚跟以前看過的海豚長得不太一樣,
身上有漂亮的漸層色,共通的是一樣的活潑調皮,很可愛。
表演時間不長,看完就先來去卡位,要來看可愛的企鵝散步!
時間到了企鵝就會由管理員帶出來在固定路線上散步,
我只能說企鵝走路真的是破錶的可愛啊~~!

尼克斯樂園‧企鵝散步

大隻小隻的企鵝一起慢慢散步~

尼克斯樂園‧企鵝散步

真的可愛到爆!而且離牠們真的好近,難得可以看得這麼仔細。

尼克斯樂園

看完企鵝是休息時間,來北海道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

尼克斯樂園‧冰淇淋時間

汽水吃巧克力口味,我吃香草口味,隨便都好吃XD

尼克斯樂園‧海獅表演

接下來看海獅表演,這裡的海獅很好笑,如果工作人員比出Y的手勢,
牠就會咧嘴做出拍照片的笑容,好好笑~~

尼克斯樂園‧海獅表演

海獅很活潑可愛,看得心情很愉快~

尼克斯樂園‧海豹

出了海獅表演的地方就能看到海豹,牠們在特製圓管游泳,
大家站在旁邊就可以看到牠們的全貌,蠻有趣的~

尼克斯樂園‧海豹打瞌睡中

我是盯著一隻在旁邊打瞌睡的海豹,眼睛瞇著,加上微露的小暴牙,
感覺好像打瞌睡的老伯伯,蠻好笑的~

尼克斯樂園‧水族館

接下來往中央的城堡邁進,城堡是一整棟的水族館,要說精彩度的話其實還好,
因為我們墾丁的水族館就很屌囉!

尼克斯樂園‧水族館

這裡搭電梯蠻特別的,它是電動手扶梯,然後就在最大的鯊魚水槽的上方搭乘@@
其實有點恐怖的feel~~

尼克斯樂園‧水族館海星體驗

這裡是海星體驗區,可以用手觸摸海星。

尼克斯樂園‧水族館

一定有的熱帶魚水族箱。

尼克斯樂園‧水族館水母

水母很神奇,可以坐著一直看牠們漂浮,然後心情變得很平和。

尼克斯樂園‧午餐‧螃蟹

中午就在尼克斯樂園用午餐,這是清蒸松葉蟹,北海道的洋蔥都不辣,完全是甜的。

尼克斯樂園‧午餐‧壽喜鍋

主食是壽喜鍋,裡面有基本的白菜、凍豆腐、洋蔥跟菇類,再丟肉下去煮。

尼克斯樂園‧午餐‧香菇雞肉稀飯

還有好吃的雞肉稀飯,當然汽水一定要再來杯啤酒搭配,又是美好的一餐。

金森倉庫

再來轉往金森倉庫群,以前是倉庫,現在變成很時髦的商店跟餐廳,
裡面很有名的是音樂盒博物館,其實就是音樂盒專賣店。

金森倉庫‧音樂盒館

裡面我沒有拍照,但是整個有很溫馨的感覺,
溫暖的燈光下,是閃亮亮的各式音樂盒,隨著播放的水晶音樂,
會發現它在販賣的是一種氛圍,讓你帶回家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境。

金森倉庫‧花火田牧場

在這裡我買了很有名的花火田牧場的生布丁,真的很好吃~~
濃郁柔軟的布丁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很可惜時間太靠近晚餐,
要不然很想一口氣把多種口味都吃光光XD

千歲纜車

10月天黑的早,才五點天色就要暗了,就轉往千歲纜車看百萬夜景啦!
纜車是很大台的那種纜車,一車就可以搭上幾十人,
撘攬車的視野只要站對邊就會很讚!

千歲‧百萬夜景

不過最讚的在樓頂啦!函館的夜景清澈的一覽無遺,真的好美~~
是無價的百萬燈火美景!

這是第二天最後一個行程,就轉往飯店去check in + 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