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01.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發表會,而且是我最愛的3C產品,超開心的~!

發表會辦在很有藝術氣息又很時尚的怡亨酒店Eclat Hotel,
我覺得跟這次發表的新機種EZ-2000 & H15氣質有搭到,
都小巧有氣質卻又面面俱到。

casio-03.jpg

漂亮的發表會講台,前面有擺著laura mercier的彩粧品。

casio-02.jpg

每桌都擺著一台相機,讓大家輪流試用,我這桌放的是H15粉紅色機,
這種泛著金屬光澤的優雅粉紅色,相信愛粉紅機的女生會煞到。

第一張照片則是Z2000紫色機,相機很少有紫色這個選項,
我覺得它這個紫色超正!我很愛這種時尚的優雅紫色。

發表會介紹搭載了新的EXILIM引擎5.0的這兩款美顏機種,
乍看好像兩台機種差不多,其實在功能上還是小有區別。

casio-05.jpg

發表會是下午茶時間,每個人都有一份漂亮好吃的下午茶點,
順便當作試機的對象物啦!

而且Casio很貼心的送每人一張4G的記憶卡,讓我們可以馬上使用在新相機上,
就可以把試照的照片都帶回家,真的是有夠貼心的~~

發表會有邀請好幾位知名的部落客達人發表他們親身使用相機的心得,
同時還有ELLE雜誌的編輯為大家介紹好萊塢最新彩妝流行趨勢,
在贈品袋裡還有贈送laura mercier的試用品,真是超讚的!

casio-07.jpg

裡面剛好有我一直想試用的喚顏凝露,送的迷你眼影也剛好是我很愛的藍灰煙燻色

 

接下來就開放時間,讓大家自由拍照體驗新相機囉!

casio-08.jpg

我先試H15,把相機擺的很近照,它自己就會主動偵測轉到小花模式囉!很方便!
這是使用自動模式,食物拍起來有一種柔和感,
在BS場景裡有專門的食物模式,拍起來對比會比較強烈。

來玩一下BS裡很有特色的效果↓

casio-10.jpg

蠟筆畫效果,很有日系手繪風的柔和感,好好玩~~

casio-09.jpg

油畫效果,不會畫畫沒關係,有這台相機讓你也變成印象派大師XD

casio-11.jpg

水彩畫效果,走的是非常柔和的日系水彩tone,
這種模式一拍,什麼東西都變得溫柔有氣質起來了~

casio-12.jpg

casio-13.jpg

黑白模式與古風模式的效果也都很優~

casio-14.jpg

文字模式,文字可以很清楚的展現。

這兩台相機最強的就是「美肌模式」~~~!
真的是懶人的救星!就算你不會用軟體修片都OK~
因為你的修片大師已經躲在相機裡啦!

美肌模式有12個level可以選擇,level越高,拍出來的人像肌膚就會越水嫩。

casio-15.jpg

↑ 這張使用level 6,皮膚已經水嫩又光滑。

casio-16.jpg

↑ 這張使用level 12,媽呀~整個都在發光了啦!這也太過夢幻了!

多次試拍的結果,發現美肌模式level 6最剛剛好,隨便拍都有好膚質,真的很強!

更讓我驚艷的是下面這張,在怡亨酒店的電梯裡拍的,
電梯裡的光非常非常昏暗,暗到很像在lounge bar那樣暗的光源,
在使用Premium AUTO隨拍即美模式下,竟然可以拍個這麼清楚!
真的要給它個

casio-17.jpg

接下來換成用Z2000,在怡亨酒店的大廳裡隨手拍。

casio-18.jpg

大廳裡很多藝術品。

casio-19.jpg

大廳接待處,這盞吊燈超美的~

casio-20.jpg

往地下室的迴旋梯有著漂亮大大小小的玻璃球裝飾。

casio-21.jpg

大廳的天花板也都是,很時髦漂亮!

casio-22.jpg

利用電梯的花紋鏡面反射拍的。

這樣使用下來發現兩台相機的不同點:

Z2000雖然在廣角度、光學變焦與拍攝場景數上小輸H15
但是贏在外型時尚,有著相機少有的不對稱設計機形,
而且整體重量比H15還要更加輕巧,
我覺得很適合愛自拍的時尚都會女生當做隨身機,
小巧的機身放在跑趴的小包包裡也不會是大負擔。

H15則是贏在有10倍光學變焦,讓你可以清楚拍到超遠的東西,
而且電池續航力超強,這很適合愛到處亂拍的自由旅行者,
當然美肌模式也沒少,讓你旅途的照片也美美的。
在操縱介面上,雖然很相像,但是我覺得H15更順手。

自由拍時間結束之後,就是大家期待的抽獎時間啦!
要特別感謝我的小福星──Apo,把我帶出家門來參加,
讓我抽到最大獎──Z2000一台!喔呵呵呵呵呵~~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Casio啦!
舉辦這麼棒的發表會跟一級讚的獎品!
Casio you rock~!!!

 

◎Casio隨拍即美  網站
有更多相機功能詳盡介紹,之後還會有部落格達人試用介紹。

◎DC View數位視野 影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