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月份,因為三個重要的日子都擠在這個月份,
1.母親節 2.父親大人生日 3.汽水寶貝生日
這時候一定要出動超級好餐廳,才可以一起解決,吃的開心的不得了!

喜來登飯店的Kitchen 12 是我的首選餐廳。

交通超級便利,坐捷運到善導寺站一出2號出口,就到了
自己開車也不用擔心,因為飯店後面有停車塔,也no problem~

氣氛環境也超級nice,自從喜來登被蔡董好好整過之後,變成一間很有sence的飯店,
環境的照片我沒有拍,因為我太忙了,嘴巴要吃、手要拿、眼睛要拍,歐~真的忙爆了!
所以環境照片可以上喜來登的網站看,網站照片沒有誇飾,就是那樣美~

Kitchen 12 的食材新鮮不在話下,烹調的味道也很好,
與一般的buffet相比就硬是多了點精緻感,不會有隨便搞幾樣菜來充場面的隨便感。
菜餚種類多樣,所以不怕大家口味不一樣,大家都可以吃到喜歡吃的東西。

食物主要分幾個區域:

《冷食區》沙拉、冷盤、前菜、生魚片、麵包等。
↑推薦:凱薩沙拉、煙燻鮭魚、生魚片、蘆筍沙拉

《熱食區》多國美食齊聚
有越南河粉、印度咖哩、港粵燒腊、西洋料理、中式熱點,好多
每次去都會不太一樣,有時會搭配飯店的主題活動而有著重的菜色,
重點是真的每一道都很好吃~歐~~

超推薦的是烤牛肉,牛肉柔軟肉汁美味,很正點。
我們還點了個印度咖哩,配料可以自選蝦、雞、豬,然後師傅馬上配合咖哩烹調,
配上一小塊印度餅跟米飯,煞那間有了印度風情,咖哩很好吃,餅超有嚼勁的。
母親大人則有點越南河粉,也是師傅現場料理的。

《飲料區》就不用解釋了,飲料咩~不是熱的就是冷的...
種類也挺多的,基本的茶類加上果汁類。
我是很喜歡它陳設的感覺,每個飲料都用漂亮的容器裝起來,
熱茶也是泡好在可愛的胖胖保溫壺裡,倒起來很方便,感覺就是比自己泡要貼心一點。
小小缺點就是飲料區位置比較偏遠,不是坐在包廂區就會小遠~



《甜點區》就是這一區讓我無法自拔到瘋掉的地步...
現場有日本師傅現做法式可麗餅,小巧可愛的可麗餅可以自己挑選旁邊的醬淋上,
我淋的是紅酒莓醬,裡面有新鮮的小紅莓、黑莓,
加上冰櫃裡一球Haagen-Dazs冰淇淋,超享受!

甜點的種類也超級多,都擺設的小巧精緻,讓你可以多嚐幾種~
當天我們就有吃到多種慕絲蛋糕、黑森林蛋糕、巧克力金字塔蛋糕、栗子蛋糕、起士蛋糕、
多種口味布丁、還有中式的紅豆糕、類似香蕉貽的麻薯,
旁邊還有新鮮的多種現烤餅乾,
我最喜歡它的巧克力噴泉,有水果、棉花糖可以沾取噴泉。
巧克力當然是純正的不得了的好吃。

我想當天我的胃裡有1/2以上都是甜點撐起來的哈哈哈哈哈~~~

總結:吃的超happy,只可憐了我的荷包

◎喜來登網址: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