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台北的日本甜甜圈Mister Donut,這熱風吹了好久,
我終於在一個下雨的下午與麻吉Y,在紐約紐約吃到。

我真的很不喜歡排隊太久,所以不管是吃東西或是看電影,
都會等風潮退燒了點,或是剛剛好被我瞄到沒人排隊的時候才會進行。
雖然下雨很討厭,但也感謝它讓我與Y 不用排隊就吃到這超好吃的甜甜圈。

一開始我就被充滿甜甜圈的櫃子給迷惑了~
每個甜甜圈都透著美麗的色澤,完美的形狀在向我招手,
但是決定只能有一個,
所以我選擇基礎的蜜糖波提,
因為我相信最簡單口味的甜甜圈做的好,其他口味也就會很好。

咬一口,輕輕軟軟,蜜糖甜度適中~~
我想這是我吃過最溫柔的甜甜圈了。

搭配打著奶泡的鮮奶茶,頓時覺得窗外的雨也很溫柔,
加上一隻誤闖入店裡的小麻雀,我的世界都變成泡泡了~~

Mister Donut果然是日系血統,充滿日本商品的細膩感,
跟美國著名的Donkin Donuts完全不同的感覺,
Donkin Donuts也很好吃,但是有著豪邁的美式作風,
不論是大小、陷料、形狀,都USA。

吃了一個讓我有點上癮,決定要慢慢一個個口味都收集到我的肚子裡!

◎Mister Donut website: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