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時我最愛的就是Dunkin Donuts甜甜圈,好吃又便宜,
對我而言甜甜圈充滿了我對美國那段生活的回憶。

台灣終於開了第一家的Dunkin Donuts,就在南京東路跟建國北路口,
初二晚上順道經過就進去買了一堆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店裡陳設乾淨簡單,甜甜圈是自己拿托盤夾取的,動線都有圍起一圈,
口味比美國多了些,花樣也多一點,我想是為了迎合台灣市場做的改變,
在美國時我最愛的就是裡面有包餡料的巧貝跟老式的原味甜甜圈,
巧貝我選了三種口味,我最愛的蘋果以及檸檬、巧克力外層奶油餡,
甜甜圈則選了原味、巧克力、白巧克力、哈密瓜巧克力(美國沒這個),
還選了muffin,有兩種口味:綠茶、巧克力。
買了滿滿的一大一小盒,呵呵呵~~

回家吃了以後發現甜度沒有在美國吃的那麼甜,
美國的甜度真的是超級甜,甜甜圈都附滿砂糖,
台灣的砂糖跟甜度都減量來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還挺不錯的。

吃著甜甜圈聞著香味就有一種到了美國的感覺,
這種感覺跟另一家Mister Donuts是不一樣的。

日本血統的Mister Donuts感覺比較精緻,在口感上會有一種比較溫柔的感覺。
Dunkin Donuts就是純正美國血統,有美國的大氣感。
兩家我都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