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COOP RESIDENCE

在韓國住的商旅Western COOP RESIDENCE,
離東大門逛街的地方很近,它的姐妹店COOP RESIDENCE就在3分鐘距離的地方,
兩家店真的很近,看網路上說Western COOP比較新,
我是覺得它大廳的裝潢在晚上超像夜店的,哈哈!
↓有圖有真相,晚上門口很像夜店入口啊!

Western COOP RESIDENCE

本來是想直接跟COOP訂房,沒想到都滿了,透過旅行社才訂到房間,
接下來就來介紹Western COOP RESICENCE的房間,
我們住的時間不多,所以住最簡單的superior房型,
實際的房價我不知道,因為是公司出錢,有聽說真的便宜划算。

Western COOP RESIDENCE‧大廳
↑入口大廳沙發區

Western COOP RESIDENCE‧上網電腦
↑櫃檯旁邊有電腦可以上網,右邊那台是英文版的。

Western COOP RESIDENCE‧樓層分佈
↑電梯裡的樓層標示,一樓是大廳,二樓有早餐、商務中心、健身房,
第4、8、12樓層有洗衣間,但是我除了房間,沒時間去探索。

Western COOP RESIDENCE‧房間入口
↑一進房間左邊就有這個裝飾小櫥櫃,不是很瞭用意是怎樣,大概就裝飾吧?

入門右手邊就是洗手間,真的很小,就是一個人進去就塞滿了。

Western COOP RESIDENCE‧廁所

再往裡面是淋浴間,基本上非常簡單,什麼都沒有。

Western COOP RESIDENCE‧淋浴間

這裡要提醒一下出門不帶盥洗用具的朋友,COOP只有上上圖你看到的洗手台有一塊肥皂,
以及基本的小方巾與灌洗浴巾,其他什麼都沒有!
所以基本的牙刷、牙膏、沐浴精、洗髮精記得要自己帶,
懶得帶的話旁邊有便利商店可以購入,還算方便,只是要花錢而已,呵呵~

Western COOP RESIDENCE‧書房

廁所旁邊是這個書房空間,可以看到電話機旁邊有網路線,
有帶筆電的人在房間裡就可以上網啦!

跟書房對應的空間是廚房,別懷疑!
COOP原本的設定是長租型的旅店,所以有小廚房可以自己下廚,
基本用具已經夠了,打開櫥櫃就可以發現有兩人份的碗盤,基本鍋具、鍋鏟,
只要自己添購食材與料理耗品(沙拉油、鹽、糖..等)就可以自己煮啦!

Western COOP RESIDENCE‧廚房

有微波爐,但是上面都韓文看不懂= =|||
微波爐下面那個銀色的東西是時鐘兼收音機。
牆壁上白色的小蓋子打開就是插座,到韓國是需要轉接頭的,
它們的插頭是圓形2支大針那種,如下圖

Western COOP RESIDENCE‧插座

Western COOP RESIDENCE‧瓦斯爐

瓦斯爐上有熱水壺,可以自己燒熱水。
用瓦斯是有開關的,開關就在圖左邊那條管線上。

Western COOP RESIDENCE‧冰箱

藏在櫥櫃裡的冰箱,裡面有無料的礦泉水喔!

Western COOP RESIDENCE‧鍋具

抽屜裡的鍋具、鏟具。

Western COOP RESIDENCE‧餐具

還有餐具,有筷子喔!韓國筷子都細細扁扁的。

Western COOP RESIDENCE‧碗盤

上面的櫥櫃裡有碗盤。

最重要的空間就是床啦!我睡的是兩床的房間,兩張床距離超近的,哈哈哈!
睡起來還算舒服,床墊不會太過軟,枕頭也OK!very nice~!

Western COOP RESIDENCE‧床

Western COOP RESIDENCE‧電視

正對床的就是電視啦!我還蠻喜歡看它的M頻道音樂頻道,還有style tv時尚頻道,
雖然都聽不懂,但是看畫面也不錯,還有看到韓國版的Project Runway耶!呵呵~~

◎CO-OP Residence中文官網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dty
  • 問題

    您好,我也要去住這間耶,想請問一下如何到達最方便?? 坐地鐵還是機場巴士? 大約多少費用呢?
  • 從機場出去就有巴士站了,還挺方便的,
    到站後走約2個路口就到COOP,不算遠。
    我是沒坐地鐵,巴士的費用是韓幣9000。

    九夜 於 2009/05/15 23:18 回覆

  • KK
  • 妳好啊!
    請問有關轉接插頭
    (我的充電器都有支援220v)
    你是買哪個牌子的呢^^?

    有圖片可以參考一下嗎??謝謝
  • 小白
  • 我們訂二人房,可是我們有三人要入住,多一人收取費用是多少呢
  • 不好意思,沒加床過所以不知道費用,應該可以寫信問旅館喔~:)

    九夜 於 2012/11/29 0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