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ia-dyehair.jpg

一直很想自己來染髮,去美髮院給人家染是很舒服方便,但是好貴!
最低花費要由1200元起跳,重點是我也沒挑染啊!
只是染單色而已,這樣好不划算啊!
我唯一的偏執就是想找藍色調的黑色來染,不想染死黑色,
之前在屈臣氏有考慮入手萊雅的星空黑就是偏藍調的,
但是那種舊式染髮膏加梳子的染法覺得好累,要有人幫忙看才能染匀。

還好有愛發明新方法的日本人,花王的Prettia染髮劑剛好適合我啦!
它的黑色就是帶藍調的黑 XD

而且新發明的染法方式也超棒超好用!
只要把第一劑倒入第二劑,輕輕反轉五次,再把二劑的壓嘴裝上,
戴上附送的白手套(很不錯,不是容易破的那種),
輕壓瓶身,壓嘴就會出現泡沫啦!
把泡沫像洗頭髮一樣弄滿頭,然後放個30分鐘,洗完頭以後就染好啦!
真的好方便!而且染的很均勻,我的白髮也能染過去。

同時還有附上護髮素,染完了後可以直接使用不用沖洗,真貼心。

染完後,果然是黑色帶藍調,讓我很滿意啊!
重點是只花了我369元,哇哈哈!以後就靠它來染頭髮啦!

還有其他很多顏色,都可以在官網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