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眾人相約晚餐在和民居食屋信義店。
限定用餐時間為2小時,不停的吃喝嬉笑,快樂到爆錶!
吃完一餐,肚子超級飽而且臉部肌肉笑到酸痛。

用餐環境舒適,服務周到客氣,真的很適合聚餐閒聊,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很多人排隊,建議預約比較好。

以下是我們吃的食物,是用和民網站上的圖片剪貼的,
因為我吃的根本來不及拍照,只想又吃又笑。
現場食物跟照片長的差不多,是很中肯的菜單照片。



生魚片就跟照片一模一樣,新鮮好吃。
燒烤的魚也很讚,沒有多餘的醬料調味,都是燒烤加點鹽在擠上檸檬。
新鮮就是魚類料理的王道啦!

雪綿煎餃的口感很奇特,內餡是煎餃的肉餡,重點是外面的雪綿皮,
真的是雪綿感,有點麻糬那類的感覺,
而且服務生還提醒我們要趁熱吃,因為它冷了會縮小,呵呵~有趣!

和風牛小排切成骰子狀,口感軟嫩,很不錯。



筊白筍牛肉捲/蘆筍牛肉捲,反正就是蔬菜被牛肉片捲起來,
燒烤得宜加上和風醬汁就很好吃了。

生烤牛肉沙拉,份量不錯,生烤牛肉很好吃,軟嫩的感覺讓我很想多吃幾片。

明太子薯片燒,馬鈴薯切大片加上明太子魚卵,再用起士去烤,
吼~我最愛的組合在一起,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超愛的啦!

鐵板嫩煮豬里肌還附上小瓦斯爐現場煮,豬里肌有先炸過,
湯汁滾後再自行加入2顆蛋液,現場就噗滋的滾煮,很視覺系,
煮出來的豬里肌如其名的嫩,包裹著蛋汁跟微甜醬汁,不錯吃。

海鮮廣島燒雖然長得不起眼,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口感嫩、料鮮甜。

燻鮭生春捲就是燻鮭魚片包裹生菜及煎蛋,沾著千島醬吃,
感覺有點像是沙拉。



吃東西當然要配飲料啦!生啤是必備好伙伴。

PULIPULI西印度櫻桃蘆薈蘇打,上面還標示含膠原蛋白,
有種邊喝邊保養的感覺,微酸甜氣泡口感,裡面有蘆薈切丁,
算是有誠意的份量,沒有呼攏。

甜點的味道不錯,但是總覺得同類型的還是麻布比較好吃,
我想是因為冰淇淋的關係吧~冰淇淋並沒有很濃的味道。

◎圖片使用→www.wat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