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江蕙要開有史以來第一場演場會的新聞見光,
我就打算要來搶票給老爸老媽去聽演唱會。

售票延遲到12/27中午開賣,
當天早上就先準備好中餐買進辦公室要來線上抗戰,
11點的時候就先開好售票網頁,一到12點馬上按下購票鍵,
一開始很順利,在心兒緊張砰砰跳的同時順利點進選座位的頁面,
沒想到在選座位之後,網頁就當掉了 @o@!
OH~NO~!!!
當下真的是OOOXXX氣到不行!整個年代售票的網頁都當掉了!氣啊!
我都要選座位了耶~~吼~~

接下來的45分鐘,我就在邊吃中餐一邊不停按重整網頁中渡過,
終於在下午1點,我又按進去啦!
但是網頁跑得非常慢,慢到會覺得“到底有在跑嘛?”的那一種慢法,
整個購票流程,從點選時間→選區塊→選座位→確認訂單→線上付款→結帳確立購票,
整個結束整整跑了15分鐘,真的很慢啊!

反正重點就是花了我1.5個小時,我買到江蕙演唱會的票啦!挖哈哈哈!

在買票選位的時候,就發現售票非常快速,
便宜的三樓在我點進去時已經快滿了,甚至最貴的5800的票區也快賣光了!
只能說江蕙的魅力真是超級無敵~~


↑我搶到的是2B區塊的票,聽說視野還算好,very nice~~!


↑收到票券啦!是制式年代系統電腦印刷票,還以為會有精美印刷票,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