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有名的三井吃飯就是尾牙,感覺特別開心~

我們點的是上方特選料理,一人份1600元。
服務生會問是否有不吃的食物,都可以有替代選項,感覺不賴。

我們有些餐點都故意分點不同種,所以就可以吃到下面那麼多種菜。


一開始每人都有一小盤開胃的小菜─泡菜,剛入口酸甜感覺很像養樂多,
但沒想到是有後勁的,後勁辣味對我不吃辣的人而言太辣了= =

龍蝦沙拉是整隻小龍蝦,加上生菜沙拉、蘆筍、番茄、蘋果、細海帶、新鮮櫻桃,
佐以和風醬,都是現切現料理的,食材本身就很鮮甜。

下一道是生魚片拼盤,不吃生魚片的人則是換成整顆的鮑魚。
我吃的是生魚片盤,份量十足,用外面日本料理店的行情來看這盤至少也要4、5百元,
印象最深的是照片左邊的鮮蝦,真的很甜很美味!


燒烤椒鹽魚,不知道是什麼魚,但是很好吃就是了。
雪場蟹很好吃,餐廳有貼心附上剔蟹肉的工具,可以好好剔出蟹肉食用,
蟹肉很甜,不用任何佐料就很好吃。


清蒸鯛魚好吃。
鮟魚康魚肝我是第一次吃,沒想到真好吃!
沒有腥味,有布丁口感,配上酸甜醬汁,O-mie~~
照片上寫錯,我懶得改的是燒烤牛肉,真的超讚的好吃!
肉很軟嫩,加上粗粒胡椒,有精緻的曠味。


炸軟殼蟹殼也炸的酥脆,可以整隻沾著旁邊的起士醬吃掉,好吃!
壽司拼盤我只吃了一種,就是外表沾著蝦卵的酪梨壽司,很清爽,好吃!
另外一種我沒吃,因為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快爆炸,要留一點位置給後面的菜。


最後一道菜是火鍋,湯頭真的太正點,讓明明很飽的我又嗑了兩碗,
更過分的是吃完火鍋料後,服務生用火鍋湯再加上高湯,煮了黃金稀飯!
我又忍不住再吃了半碗,這下子真的肚子快爆了>"<

但是我的原則是,甜的胃跟鹹的胃是不一樣的,就像牛一樣,
所以再怎麼飽,我的胃一定有甜點的位置,挖哈哈!
用綠茶冰淇淋做完美的結束~

吃完後只有一種感想:真是滿足的好吃啊!

然後得要好好的減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