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塔

第四天早上就往首爾塔前進,到首爾塔前得先爬一小段坡道,
兩邊都是樹木,感覺還蠻像在走陽明山的,走一下就到首爾塔啦!
看到覺得好面熟,好像在某部韓劇裡看過,但是不記得哪一部了XD

 

 

首爾塔售票處

這是首爾塔售票亭,弄得很現代好看呢!

首爾塔入口

這是入口,也很有現代感,旁邊牆上的字是LED會動的,很有未來感。

首爾塔休息處

進去就先看到休息的地方,四周的窗戶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景致,
有沒有上到塔上好像沒什麼差別?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我們的目標是泰迪熊博物館

裡面當然全部都是泰迪熊啦!大的大到跟人同高,小的則是有情境佈置,
有些泰迪熊還是活動的呢!
遇到泰迪熊就只有可愛這個形容詞啦!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古代的泰迪熊,我整個很有孔廟祭祀的感覺XD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大長今場景泰迪熊,好多小熊忙著煮飯。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聖誕節小熊們,我很喜歡這個場景,很溫馨啊~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還有這個亂打熊!哈哈!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裴永俊熊兒!

最經典的裴帥熊!還有太王四神記裡的造型耶!
裴帥真的是韓國輸出偶像最厲害的一枚~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小熊紀念品

這是在泰迪熊博物館買的紀念小熊,真的好可愛喔!而且質感很好喔!
它有很多種造型,我買了鱷魚(還是恐龍?)造型的小熊,
右邊是同事買的蜜蜂小熊,它還有獅子造型的,超可愛

午餐~配菜

中餐的配菜,還是有麵線。

午餐~豬骨馬鈴薯湯

中餐是馬鈴薯豬骨湯,豬骨跟馬鈴薯都超大塊的喔!
一開始覺得味道太淡,後來要了鹽來加,果然風味提升變好吃,乖乖嗑完一整碗 XD

午餐~慶祝蛋糕

當天有團員生日,導遊們超貼心買了蛋糕來慶祝,韓國蛋糕的蠟燭好可愛,細細長長的~

吃完午餐,我們有先去土產店掃了一些要帶回台灣的土產,
我買了海苔跟玉米鬚茶,只要有消費到固定金額,土產店可以幫我們免費裝箱,
這點還不錯,不用硬塞到行李箱。

中間我們也有去韓國團都會帶去的美妝店A PLUS彩妝店,
我只能說感覺真的是差到極點了...
價格並沒有比較便宜,送的贈品是旅行箱,
但是得消費到30萬韓幣才一個非常普通的小旅行箱,更不用說一包試用包都不會送。
裡面店員推銷的都是一些沒聽過的品牌產品,
在搶購的都是一些不知道也不可能做功課的媽媽級消費者。
雖然裡面集合了許多韓國美妝品牌,但是經典商品不多,大多也都不齊全。
裡面擠的跟菜市場沒有兩樣,還遇到一堆很沒水準的對岸旅遊團,
一直過來亂擠就算了,最後還來個大插隊!想要一人排隊一團結帳!
真的超級誇張的!
我後來受不了就先出去了......

海鷗船

我們最後的行程是搭海鷗船,車子是直接開到船上的喔!
然後大家下車到船的舺板上拿蝦味先來餵海鷗!

海鷗船

這張照片裡的海鷗算少的,船開的時候後面可是一整群啊!
牠們很厲害可以邊飛邊接拋出去的蝦味先,
後來我們有拿在手上,牠們就會飛過來吃在手上的XD

真的是超好玩啊!這輩子從沒那麼近看過海鷗,更別說被牠們碰到啊!
一包蝦味先就讓我們未海鷗開心到不行啊!
哈哈哈!這真是個結束韓國之旅的好行程!

我終於把韓國旅遊打完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