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Osulloc  

要去明洞前就先爬了下午茶文,很多人推薦Osulloc的綠茶,
而且它離我住的Skypark Central僅兩個路口,超近!第一天下午就選定它充電一下!

 


明洞.Osulloc
 

裡面的裝潢我沒拍,因為我整個人進入放鬆狀態,裝潢走溫馨穩重的風格,很舒適。

我點了抹茶拿鐵跟抹茶鬆餅,抹茶拿鐵很正點,茶味茶香都很足,好愛~
抹茶鬆餅則是很奇妙,因為它不是鬆餅粉做的西式鬆餅,它是用再來米粉做的,
所以很像在吃抹茶麻薯的感覺,整個很有Q勁,完全是和風鬆餅來著!

當然它裡面也有販售各式茶葉跟茶具,甚至還有綠茶保養品,
對我這種綠茶控真的是太殘忍!

這裡  ←有韓巢網站的詳細介紹,還有優惠卷可以印出來

明洞.Beans Bins  

Beans Bins的鬆餅絕對是我吃遍鬆餅生涯裡的前三名!
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吃到它!握拳!
看到明洞有分店馬上帶汽水跟朋友衝了,它就在明洞Savoy Hotel二樓。

明洞.Beans Bins 草莓鬆餅

朋友點的草莓鬆餅,跟menu照片一模一樣,草莓盛開成一朵花兒了...

明洞.Beans Bins 冰淇淋鬆餅  

我的冰淇淋鬆餅,兩大球Häagen-Dazs冰淇淋,配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
水果有草莓跟香蕉,真的很大一份,
但它好吃到讓我把它嗑光肚子超漲都無怨無悔~滿足~~~

明洞.Beans Bins

 我想我是太過興奮,還神經點一杯大杯拿鐵,根本就喝不下啦!我個浪費鬼!!!

明洞.Beans Bins  

這家明洞分店的裝潢比較一般,如果想再有氣氛點可以到三清洞分店,
只是三清洞店人比較多,可能要等待比較久。

◎Beans Bins官網
   點這裡 有韓巢網站分店一覽

 

 

 

arrow
arrow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