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要先說我不是Super Junior迷呀~!
這一切都只是剛好而已,我只是想找一間咖啡店吃很晚的早餐而已,
它就在我旅館路口的二樓,從外面看起來挺有feel的,
但一走進樓梯就看到始源先生的照片,猶豫的同時肚子戰勝,於是上樓。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樓梯間也是始源。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進去後沒想到挺對我味的內裝,色調溫暖時尚,有點復古混搭風,
這部分店內空間跟美妝店Olive Young是相通的。
牆上投影很普普風。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還隔出一個迷你展覽空間,但我看不懂韓文,只能猜是史源跟其他人一起的創作。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搭上今年流行螢光風潮,這樣看挺潮的,只是小紙條都韓文看沒有@@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座位還有這種舒服的沙發,這樣混搭格子沙發好好看。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後來選坐在陽台這邊,可以邊看街景晒點太陽。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當然還是有始源照片,這樣處理照片的效果,比直接寫真照更有質感。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明洞.Twosome Coffee+C Siwon  

感覺很舒服的空間,吃了莫札里尼起士番茄三明治,加上一包新鮮莓果乾,
慢慢喝完熱拿鐵後,整個人就重生啦~
咖啡跟三明治都很好吃,在首爾還沒遇過NG的咖啡店,真的是挺厲害的。

上Twosome+的官網看到它還有跟其他藝人合作旗艦店,
裝潢調性都會跟藝人形象配合,好有心~

◎Twosome+ Coffee 官網

 

 

 

arrow
arrow

    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